派寒气治顽疾

派寒气治顽疾


最近有贵人相助,我得到一本宝书,书是由日本的进藤义晴所注。他花了三十年研究的排寒方法治好了很多医院治不好的顽固疾病。本人试了一段时间那是很有效果,所以推荐大家一起来实践这一简单的方法。今天建立群方便大家实践交流。如果群人数超过100人,请加微信 5599341 让拉入群中。


派寒气治顽疾



下是书的一些重要观点:

寒症和过量饮食是百病(所有疾病)之源。

我们身体的温度,无一例外都是上半身高(以心脏为中心37度),下半身低(以脚底为中心31度以下)。有暖气的房间上下温差10度以上,出现寒症是很自然的。在这种环境度过深冬,不得病才怪呢。我们可以断定,任何一个人都属寒症。

病理学认为,这种寒症是由于低温引起的血管收缩、末梢循环不畅引起动脉血流减少及静脉血瘀滞,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血液循环不好。

如果这种状态持续很长时间,就象交通堵塞一样,末梢毛细血管中的血球就会淤积,血流就会变慢,如同污泥堵塞下水道一样。

血液给全身的细胞供应营养和氧气,并把人体废物运送出去。可是,如果血液循环不好,人体需要的物质运不进来,不需要的有害物质又运送不去,最终导致血液瘀积,细胞的功能下降,失常严重时还会死掉(坏死)。这种情况也会发生在内脏,它不仅降低内脏的功能,同时也会产生疾病的物质(例如结石),免疫力下降,出现溃疡以及滋生肿瘤细胞等等。

中医认为,阴阳两种气体在人体内循环,人则健康。反之,这种循环被打乱、阻滞,则生病。阴气是自下而上,阳气是自上而下。阴气喜冷,阳气喜暖。如果脚底出现寒气,阴气就不会从冰凉的脚底上升,阳气也不会从温暖的上半身下降。这就是气体循环不好。又因为血和气是同时循环的,所以,气的循环不好,血的循环也就不好。

吃的太多,血中胆固醇就会升高,这种血液发粘、流动慢,也就是血液循环不好。

因过量饮食产生的胆固醇变成脂肪,不仅沉积在皮下,而且会沉积在骨髓、内脏、内脏和内脏之间以及血管壁上。

沉积在血管壁上,管壁就会变厚,管腔(血液通过的空间)就会变窄。

粘稠的血液很难在狭窄的血管内流动,这就是血液循环不好。这时如果把充足的血液运送到血管末梢,血压就会上升。

因为寒症,血管收缩。血压已经上升,如果再过量饮食,那血压就要再度上升。

这样,与寒症同时,过量饮食也使血液循环不好,因而病情加重。

生物都具备一种叫做自身免疫的力,或者称为自然恢复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使生物保持健康,治愈疾病。这种能力也不是万能的,出现寒症后,这种能力就会变弱、紊乱。

如果寒症再加重,血管就会有一部分强烈收缩,有时甚至是数秒到数分钟的痉挛,强烈收缩使血行几乎停止。

因过量饮食出现的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壁上的量,也会根据部位有所不同。身体的哪个部位、哪个内脏出现这种强烈的血管异常,就会决定疾病发生的部位、内脏等。

工作中,用自己身体某一部位比较狠的那一部位最容易患病。这是因为这一部位过分劳累,已变成抵抗力最弱的部分,结果成了最容易患病的地方。

如果血管壁局部出现异常,血管就会扭曲、扭转、呈蛇行。血液在粗细不均、弯曲扭转的血管运行,就会快慢不一,出现漩涡。

血管壁的细胞直接从血液中吸收营养,新鲜的血液不能从血流速度慢、卷起漩涡的地方通过,细胞就会衰弱,血管壁就会起皱。这样一来,血液就开始在这个部位凝固。也就是说,形成了血栓。这个血栓再逐渐增长,最终将血管堵塞,这就叫做血栓症。

血管壁具有弹力,在其伸缩的同时,还要保持血压压力的强韧性。因此,血管壁弹力纤维是呈网眼状的。胆固醇沉积后,弹力纤维之间就会疏松,容易破裂。严重时,厚厚的管壁就会分裂成两层,两层的血管壁经不住血压的压力而膨胀起来,这就叫做动脉瘤。动脉瘤继续不断增大,最终破裂。

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壁上,管腔变窄,以至于最终完全堵塞,这就叫梗塞。

这都是血流少或停止引起的。

在这种状态下,如果足底发寒,食用寒性食品,而引起的血管一时性痉挛,血流完全停止的话,叫做一时性供血不足。

这种现象如果发生在脑部血管就引起头痛,严重时手脚麻木。

与脑梗塞发生相同情况出现在足部血管上,只要稍走一点儿路,脚就痛的迈不动步,休息一会儿好一点,再走又痛。如果病情加重,血液不能充分运行至血管末梢,细胞就会从脚趾尖开始坏死······最后蔓延至脑部和心脏,病人因心肌梗塞或脑血栓死亡。

肝硬化是肝脏细胞因寒气等毒素影响发生异常,强力纤维增加起皱,脏内静脉受其束缚,肝功能下降。

如果能够祛除寒气,血流循环变好,细胞就能够正常工作,就会具有再生能力,发生病变的细胞就会恢复正常。

腰部扭伤是因受寒和过量饮食而引起的循环障碍,发生在第五腰椎周围的肌肉。腰部肌肉因贫血、痉挛而疼痛。如果痉挛长期不缓解,腰椎就会变形,成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脊椎错位症。只有祛除寒气,使血液充分循环才能治好。

腰部扭伤、腰椎间盘突出症都是因寒症引起的。一旦治好了,如果不注意祛寒防寒和过量饮食,还会多次复发。祛寒防寒是一生都不能忽视的。这对其他所有疾病而言也是如此。

着装、饮食及生活方式都习惯于使身体受凉,从而使自我感觉失灵,已经习惯所谓的冷,丧失了感觉冷的感觉本能,这属于已经很冷了,但却没有感觉的阶段。

夏天寒气堆积,这在炎热的夏天看不出来。可是到秋天天气一下子凉起来,就会感到冷,为了使身体暖和就会发烧。

发烧服退烧药,身体经不住又会再发烧。这时,应停服退烧药,采用祛寒入浴法,3天左右就会治好。

除手脚外,容易感到寒冷的是下腹部。这是因为头和躯干接受内脏散发的热,不容易变冷。而下腹部内脏少,又远离最大的温热发生地——肝脏。并且,手脚一直在活动,由于肌肉的收缩、松弛,加强了血液循环。而下腹部却不同,一旦受寒血液循环就不好,就会逐渐淤结,形成恶性循环。

手脚发冷、脸却发热、出汗的人都属寒气上火症状。如果不使足底变暖、上半身变凉,就有患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栓塞、脑血栓、心肌梗塞、急性心功能不全的危险。

发生寒症、过量饮食后,血液循环就不好,动脉就得不到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废物和二氧化碳滞留在静脉排泄不出去,内脏细胞功能就会下降。这时所说的下降不仅是功能下降,没用的异常功能也开始发挥作用,就会出现不该出现的情况,例如:发生钙的代谢异常时,钙就不会存留在骨内而是存留在尿道和胆囊形成结石。糖代谢异常就是糖尿病。这种情况就叫做功能下降、功能异常。

任何事物表现出来的往往是结果,结果又有其他原因,而这个原因又可能是另一个原因的结果,引起连锁反映······但不管怎样,原因都是寒气。

寒症和过量饮食引起血液循环不好,最终导致内脏功能减退。

如果病情进一步加重,细胞就会变为癌细胞。

中医认为癌症(肿瘤)是气的瘀结,气的瘀结指的是郁闷、烦躁、头脑发涨。精神上不稳定,肉体上就会出现异常。

有的患者一边注意祛寒,一边注意化解气的瘀结,最终取得了令人震惊的效果——肿瘤消失了。

随便乱服药反倒不好,症状出来后马上压回去,就会直接影响内脏······不要着急,要耐心的等待。

无论得什么病,马上就让病好、人立马就舒服,这是不可取的。暂时把痛苦压下去,对病情反倒不好。最好把病抑制在某种程度,主要还是应发挥身体自身免疫力的作用,以自身免疫力为主,医学治疗为辅。

不要忘记对疾病的根本治疗······不要害怕疾病呈现的症状······忍耐一下暂时的痛苦······

哮喘是呼吸器官的疾病,它与消化器官和心脏不好有关。······毒素排不出去,消化器官的毒素就由心脏替代。使用强心剂治疗哮喘就属这种情况。但是,长期依赖强心剂,心脏负担加重,最后导致心脏受损。在使用强心剂之前,人不会因哮喘而死亡,所以即使很痛苦,只要忍耐,毒素就会逐渐排出。有的人哮喘发作的痛苦,为了舒服,马上使用强心剂,结果却导致死亡。10年前,英国有4000人因此死亡。

平喘镇静的强心剂是致命的药。

冠状动脉由于寒症而痉挛、疼痛和停跳,就是心绞痛。

过敏体质是由寒症、过量饮食、精神紧张引起的。

平时注意祛寒防寒、不过量饮食,严格遵守这一规则的人,多种疾病都会痊愈。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