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最近,美国洛杉矶

展开了一场大型“反牛奶运动”

60个巨幅“反牛奶运动”广告牌遍布整个洛杉矶

从长滩、圣费尔南多谷、洛杉矶市中心、

中南部到好莱坞和鹰岩,

用以告诉人们乳制品业的残酷

及乳制品对人类健康的危害。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此次“保护动物”组织与纯素网红明星Erin Janus进行合作。Erin Janus因她的视频—“乳制品很可怕”(Dairy Is Scary)而一举成名。这次活动通过巨幅广告牌旨在鼓励洛杉矶400多万居民放弃乳制品,而这次活动只是该组织反对美国乳制品运动的一部分。未来,他们还将举行反乳制品大游行的一些列活动,让更多美国人了解牛奶的真相。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说到Erin Janus,国内很多人都对她并不了解。今年22岁的Erin身兼数职,她是作家、记者、视频制作人、有抱负的音乐家和动物维权活动家。Erin在YouTube了上传她制作的视频–“乳制品很可怕”。在短短的五分钟内,Erin向观众说明了乳制品业的残忍。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此视频观看次数达到近500万次,并成为互联网上观看次数最多的乳品行业视频。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她的视频影响了很多人对牛奶的看法,有些人看到此视频后,马上停止喝牛奶,并开始探索乳制品替代品。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巨型广告牌上打着Erin的肖像和“乳制品很可怕”的宣传标语,并用英文和西班牙语标示。广告牌邀请人们观看Erin的视频,此视频曝光了一些常见的乳制品行业的残忍做法:强迫母牛怀孕;偷走他们的婴儿;并在他们25岁的自然寿命之前,将其变成小牛肉和汉堡。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Erin在视频里解释说,奶牛和其他所有哺乳动物(包括人类)一样,只有在怀孕或哺乳时才会分泌乳汁,而且乳汁是专门为奶牛而不是其他物种生产的!

 

乳制品很可怕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视频原文:大家好!由于都市人平时都很忙,所以我将会用5分钟告诉你乳制品业是怎样运作的?像其他哺乳类动物,母牛只有在怀孕或有牛宝宝的时候,才会分泌乳汁生产牛奶。所以乳制品业会在牛12个月大的时候,人工授精让母牛怀孕,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怀孕,这样母牛才能继续怀孕。而这些操作已经是行业惯例。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首先,工人先收集公牛精液,有时用手,有时则用电动取精器,这个工具其实就是一个仿公牛生殖器的东西,将它放入公牛的肛门,直到收集到公牛的精液。然后收集到的精液会用一根长管注射到母牛体内,母牛通常被困在业者称之为“强奸架”上,有时候(其实是每次)工人会握拳直接伸进母牛的肛门里,让牛放松。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为了让整个授精过程更顺利,工人会用手按摩母牛的肛门,让精液成功流入卵巢深处。当牛宝宝一出生,它们很快就会被带走,彻底远离母牛。因为如果小牛留在母牛身边,它们就会喝牛妈妈的奶,这些奶是要留给我们喝的!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牛妈妈和小牛有非常深的情感,牛妈妈有时会因失去自己的孩子连续哭好几天。但没人会理会它的!!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如果牛宝宝是公的,他的喉咙会被割开,拿去卖掉当小牛肉;如果是母的,她会被养成一个产奶机器。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乳牛的一生不断的被强迫受孕,才能不停地分泌牛奶,这导致了乳牛快速老化、虚脱或乳腺炎,乳腺炎虽然很痛但在乳牛身上十分常见,也就是牛的乳房发炎或感染。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在牛奶里混进脓或血也是非常常见的,通常有过滤但不完全,因为在加拿大,新西兰,美国和澳洲,法律规定允许牛奶每毫升最多有40万个体细胞。在美国每毫升是75万个个体细胞,巴西是100万!

这些个体细胞指的是白血球,就是从痘痘中爆出来的白色液体。发炎和细菌感染越严重,体细胞就越多。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等到乳牛身体和精神上都撑不下去时,就会体力不支倒地,这些牛叫做软脚牛,它们会被拖出去屠宰,再卖掉当牛肉。上述这些在乳制品业很平常,就算有机奶厂也一样。牛在四五年之间不停产奶后也会不支倒地,不过就算四五年后牛还能站着,它们的产量高峰期也过了,结果还是会被杀掉来做汉堡或牛肉。本质上,乳品业就是肉品业!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关于钙质和蛋白质呢?各项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证明食用越多乳制品的人,会有越高的几率发生骨折和骨质疏松症。植物性的钙质和蛋白质又多又优质,所以您真的不用去喝牛奶。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学生在学校了解了牛奶益处,这可不是因为幕后有一帮关心你健康的人,那是因为乳制品业者支付了大笔的钱让你和你的孩子能听到这样的信息。不管是学校还是电视,广告看板或杂志。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你想想看,犀牛奶是给小犀牛喝的;狗奶是给小狗喝的;猫奶是给小猫喝的,那牛奶呢?是给人类喝的吗?不是,那是给小牛喝的!!

美国乳制品月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每年的6月是美国全国乳制品月,这是一项旨在推广乳制品消费的倡议活动。“保护动物”表示: “自1937年以来,乳制品业使用此计划作为向市场推广乳制品,以促进乳制品的消费。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根据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和其他机构最近的研究,人们现在都已知道乳制品对自己的健康没有益处,甚至还会产生危害。知道了这样的信息,现在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明智了。”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在我们为动物福利、环境和个人健康而战斗的过程中,决定不使用乳制品是我们作为个人所能采取的最具影响力的措施之一。

残忍与真相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在谈到这段视频时,Erin告诉媒体:“大多数人仍然不知道现代的乳品业充满了残酷,而且总体上是令人可怕的。企业为了盈利,让数以百万计的奶牛所承受痛苦,这是完全错误的。”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我制作这个视频,想要公众知道真相。我们都看过牛奶广告,描述那些快乐、健康的奶牛和疼爱奶牛的农民,但这并不是这个行业的现实。当动物的身体机能、体液和繁殖系统直接成为供应人们需要的产品时,这就是人类伦理道德的灾难。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对于一个自称热爱动物的社会来说,乳制品行业的常见做法,就是这么可怕。”在这五分钟的视频里,Janus还揭示了大型乳制品对美国教育系统可怕的经济影响,以及乳制品消费带来的健康风险。

牛奶中含有脓液与抗生素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由于乳制品的工业化,奶牛经常被拴在挤奶机上,而挤奶机会感染奶牛的乳房并导致乳腺炎——一种痛苦的感染,也会增加在牛奶中淤积脓液的风险。乳腺炎是最具破坏性的疾病,还会增加牛奶中体细胞的数量,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脓”。在美国,每一匙牛奶中平均体细胞数为1120000,相当于每8盎司玻璃杯中含有一滴脓液。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此外,研究人员发现牛奶中还含有青霉素,这可能是由于奶牛挤奶后不久,治疗乳腺炎的药物还没有被吸收,导致药物成分残留在奶液中。即使是标注“有机”的牛奶也有可能含有这些抗生素。这不仅可以引起人类对抗生素的抗性,还会引起过敏反应。由于乳制品中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和饱和脂肪——包括奶酪、冰淇淋、牛奶、黄油和酸奶——经常食用这些食物更容易患心脏病。

牛奶诱发癌症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前列腺癌、乳腺癌、卵巢癌都与食用乳制品有关。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质)已被证明有助于某些癌症的滋生发育。事实上,被誉为素食圣经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的作者,柯林坎贝尔博士说:“酪蛋白是迄今发现最重要的癌症诱发剂之一。”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此外,根据英国医学期刊发表的一项重大研究,研究人员花了20年采集了61,433名女性,其结果发现女性每喝一杯水奶就提高15%的心脏病风险。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随着非乳制品销量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放弃了乳制品。非乳制品行业是销量最大的植物类乳制品,奶酪、酸奶和冰淇淋也紧随其后。哈根达斯(Haagen Dazs)、本杰里(Ben & Jerry ‘s)和光环顶(Halo Top)等大型冰淇淋生产商最近都推出了不含乳制品的选择。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全球乳制替代品市场有望在8年内超过240亿美元。乳制品替代产品在2017年的估值为98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以12.4%的年增长率增长。

美国动物保护协会主席,玛丽莲·克鲁普里克医学博士曾经说过:“乳制品真的很可怕,是到了停止乳制品行业损害我们的健康、环境和动物福利的时候了。“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保护自己的健康,

从拒绝喝牛奶开始!

[END]

 

公众号: zhdhdb ,智慧导航点播

吃牛奶到底好不好?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