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让素食成为下一个Windows

凭借着深刻的洞察力和对未来趋势的准确的判断,比尔盖茨把电脑普及到了每个人的桌面,把信息带到了每个人的指尖。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致力于素食主义推广工作多年时间。这位亿万富翁表示地球的未来需要靠人们建立素食、低碳的生活方式来实现,同时他也投资了多个关于素食的项目。现在,世界各地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素食主义者,有些出于道德层面的考虑,有些出于对宗教的信仰,有些则因为身体状况的不允许。

在某次访谈中,比尔盖茨谈了基于蔬菜的饮食方式有助于减少地球上的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并谈到要选择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

 

前麦当劳CEO加入比尔盖茨投资的素食,转型做素汉堡

2015年11月5日,麦当劳前任全球总裁及全球首席执行官(CEO)唐·汤普森(Don Thompson)加入位于美国加州的由素食主义者创办的、倡导纯植物饮食的初创公司——超越肉食(Beyond Meat)。

原来,自2010年以来,麦当劳在世界各地的经营相继陷入危机。汤普森走马上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颇有临危受命的意味,董事会对这位黑人总裁寄予厚望,希望他能中流砥柱,复兴麦当劳快餐行业巨头的荣光。对此,汤普森也曾雄心勃勃,他期望力挽麦当劳日趋颓废态势。然而,经过两年多的全方位调整和努力,推出“转型复兴计划”后,依旧未能转化危机。

此时,他意识到,这是大势所趋,非人力所能及!因为,“和十年前相比,人们的观念与饮食选择发生了很多改变。相较于快捷方便,新鲜健康才是人们更看重的。”而在美国本土、欧洲、亚洲接二连三的食品安全丑闻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相信麦当劳能够兼顾快捷与健康。于是,Thompson离开麦当劳,加入了美食与健康兼得的Beyond Meat。

谈及品牌的创立,创始人布朗回忆起了童年:在孩提时代,我和其他孩子一样,很难理解农场中动物和宠物的区别。我很想知道,被用于屠宰的动物是否和我们的宠物狗一样,能感受痛苦。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不是很残忍吗?长大后,我成为一名专业人士。在职业生涯早期,我投身于清洁能源领域。我热爱这一领域,热爱在其中工作的人们,也热爱为其做出奉献。但我听到了围绕动物蛋白的一种召唤,这种召唤随着我更多地了解到牲畜对气候变化、自然资源耗竭和疾病传播的作用而变得愈发强烈。起初,Beyond Meat是哥伦比亚密苏里州立大学的Fu-Hung Hsieh博士和他的科研团队,经过10多年努力开发出的成果。同时,微软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推特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对Beyond Meat进行投资。

幸运的是,自2013年首次亮相后,产品已在350家店面上市。如今Beyond Meat的产品已在1万家商店出售,包括全食超市,Target,沃尔玛和克罗格。我想要创造的是一种真正的汉堡,采用的材料是氨基酸、脂肪、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和。因此,品牌的主打产品是拥有动物蛋白口感和质构的植物性肉类替代品。所有的产品均用大豆或者豌豆蛋白制成,不含麸质,乳制品,无反式脂肪,胆固醇和生物工程改造的原料。

Beyond Meat使命:肩负着改善人类健康、积极影响气候变化、保留自然资源、改善动物福祉的使命。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