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治好腰痛,仅需2颗圆球,一学就会

腰间盘疼痛是我们日常都可能会“中招”的疾病之一,一不小心扭到腰、闪了腰的现象随时都可能发生。但是腰痛不是简单疾病,它可能是更多疾病引发出来的。

肾脏病

肾脏病多为上腰部脊柱旁一侧或两侧持续性钝痛,偶尔有阵发性剧痛或放射痛。疼痛一般与体位和活动无关,无腰肌紧张。

腰肌劳损

腰肌劳损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因外伤或过度疲劳引起,运动员最常见。多痛于下腰局部,腰肌紧张。

肥大性脊椎炎

肥大性脊椎炎多见于中老年人,一般早晨起床时疼痛较重,活动后减轻,遇热时疼痛科缓解,腰肌紧张较明显。

骨质软化症

骨质软化症多见中年妇女,与多次妊娠有关。腰痛方位较广,常有肌肉酸痛,四肢乏力,骨骼弯曲变形等。

腰椎间盘突出症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痛于下腰部,因体位变动可引起剧痛,腰肌明显紧张,运动受阻。   编辑: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

腰肌筋膜炎

腰肌筋膜炎多因风湿引起,痛点广泛不固定。疼痛与气候有一定关系,无腰肌紧张。   编辑: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

治腰痛只需两颗网球,太神奇了!

日本治疗师井慎太郎研发了一个挺神的治腰痛方法,可是治疗过不少名人,而治疗所需的道具只需要两颗网球。

1、当你有了两颗网球后,用胶带把两颗网球固定在一起。

2、接下来找到你臀部尾骨上方的仙肠关节,把网球放在该处。

3、然后躺下让网球在身下顶着仙肠关节1-3分钟就行了。

只要每天这样早中晚做三次(也可只做早晚两次),就可以消除腰痛。   编辑: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

而且切记在做时请不要躺在会下陷的软床上,地板上或木质硬床上做效果最佳!   编辑: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

治好腰痛只需要两个网球,太神奇了!如果你也腰痛赶快试试吧!快告诉身边的朋友们,他们可能也在为腰痛烦恼着。操作方便才是硬道理!   编辑:南少林火功推拿研究所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