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从寒起,排寒生活化(惭愧弟子提供)

排寒体会:
大概5月底开始晚上睡觉穿棉毛裤、棉袜的,开始穿一两双棉袜一双毛线袜,后来穿五双棉袜外套毛线袜,隔三差五的泡泡脚,吃饭比原来慢点(没达到细嚼慢咽25分钟以上),若休息在家就全天棉毛裤、五双袜穿着,上班时间大多穿长裙厚的连裤袜、布鞋。

一个半月来的感觉:晚上穿厚裤、棉袜,早上起床腿脚不再僵硬了,穿厚袜开始头四五天精神足、不易疲劳,后来就感到身体疲倦,最近十天,口腔内发红(宁波话:嘴巴整个发出),舌头下面红肿,但胃口不减。舌头右边两(颗)齿痕早已消失,舌头左边四五(颗)牙齿痕变浅(原来早上起床舌头左边齿痕一直到舌尖特别明显),原每天刷牙牙龈几乎都要出血,现在基本不血了;上班整天看电脑原来常常眼睛干涩疲劳,现在眼睛不觉干涩累了。这几天上班空调环境下,穿着厚长筒袜布鞋的两脚感觉冷嗖嗖的。大夏天下半身穿的多不觉热,比穿少舒服多了。

百病从寒起,排寒生活化,养成了就是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身体好了一切都好。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