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点医学疗法42条精髓

1 吃抗生素不会死人,但无疑是雪上加霜,但久了他也会好,因为你的体质还不错,也没有影响你,但体质变得更寒。

2 身体的热源是维持生命的重要因素,如不断用寒凉药,身体热源就越来越少,结果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一直在破坏热源。

3 人越来越老,就怕寒,是体内热源少了,因此要经常保温、喝姜汤、喝参汤,维持生命。

4 热源使用是使人变得温暖舒服为宜,如热源使用超过你身体承受的时候,就会变成一种伤害,即使是寒性体质,在用过热的热源也是受不了的。

5 原始点不是按摩,也不是外治,只要找出即可按推,加上热源敷上,是两个重要法宝。

6 尤其是重症病,热一定要慢慢渗透进去,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这是个很重要的概念,重症患者,可以前後温敷。

7 别看这些平常打点滴(打吊瓶)、吃西药没事,但等到那一天,你体力变得很差的时候,等大病来时,就很难逆转。

8 当你情绪起伏,也会使体质变寒,过度劳累也一样。

9 不要吃生机饮食,寒凉伤人。

10 原始点是为了解决重症而研发的。

11 癌症、脑中风、心肌梗塞,这些疾病我们原始点统统有办法:按推、温敷、内热源。

12 不管是出血性中风,或是血栓性中风,其实原因都是一样,寒会中风,寒後血管出血。生气中风也很简单,负面情绪影响,会使体质变得更寒。

13 中风要从第一时间开始抢救,原始点把关是第一关,真正抢救应该在家里,第一时间才是最好的。所以中风都是因寒引起,所以要提高室内温度、温敷、温药。

14 心脏病外表没有症状,只有倒下去,一般是“没电”,只要按对位置就会醒来,如果没有醒来,一定属没“油”,这时不要再按了,赶紧温敷,才是重点,如果不醒,表示病人非常虚,要给温药。

15 我研究下来,都有惊人的发现,原来癌症根本不会死人,只要体力好,生命力好,根本不会死。

16 因为生命之火越来越弱了,也是因为内热源不够了,体质很寒,他整个新陈代谢的功能变差,所以才慢慢长出肿瘤。因为你太寒了,新陈代谢变慢了,然後所累积的是一个产物而已,这对我们而言只是一个讯号。

17 我们应该把体质改变,吃一些热源,那自然肿瘤它就会自动化解,即使不化解,也不会影响你的生命力,这才是正途呀!

18 你要学习智慧,要拒绝去医院做任何的检查,拒绝被诱惑,那就是不要去医院,因为医院检查出来的都是果,你去处理果,几乎就是灾难的开始。

19 癌细胞也是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好好照顾它,是照顾我们的生命,不能有与癌细胞和平共存的想法,万万不可以这样想,和平共存是错的,因为对立才有共,连这个念头都不可以有,而应该反省为什麽会让我的生命力变得那麽差,是自己的问题,不关癌细胞的问题,它是你弄出来的嘛。

20 让我们了解癌症不可怕,也不会恐惧,这时候重新站起来,你就会迅速找回自己的自信、尊严和快乐。这才是我们要有尊严而活啊。

21 生命掌握在哪里呢?不是医院,也不是医生,而是掌握在你们的观念,跟你们面对生命的态度。这样,如果愿意承担你的生命,愿意积极去面对你们的生活,那你的态度这麽积极,你的生命力就旺盛,那你活得很自在。

22 因为观念已经清楚,有了智慧,请问你得了癌症,还会不会恐惧,你不会,不但不会,而且你以後也不会得癌症。

23 癌细胞是自己保养不好,让身体变寒,它才会产生的。人最怕就是没有反省的能力,不会去探讨为什麽有这个果,而一直怪这个果,当你起了这个念头时,你就注定悲惨的开始,这个是实话。

24 真的相信这一套的人,我跟你讲,一定发大心,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缘,如果听得懂,我相信你们活的很自在。

25 我跟大家讲,我这一生不再进医院了,不可能去医院检查,去检查出影子来吓自己,然後拿钱来吓自己,这种事我不会干,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26 张医生感言我这一条路走得很艰辛,从一个一个把他治好,然後观察,把它归类。所以,如果与其说我归类出来的,把病人的答案浓缩出来,归类出来,然後说给你们听,那绝对不是相信我,而是相信我背後被我治好的这一千多个,一万多个人,所呈现出的一个真实、真相,如此而已。所以真正的真理就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而不是一个高深的学问,真正的学问就是日常看清楚。所以我相信,今天大家听了这些真相是我用命换来的。

27 必从因着手,善用诸缘,以改善热能及体伤。因变果转,治病不难;舍因逐果,自招其祸,惟智者明断。

28 既不能把筋说是某种组织,亦不能把筋形容成某种状态。它是随时刹那生灭的

29 疾病由来,可用因、缘、果加以阐述。身体是因,因坏可分体伤及热能不足。缘如按推、温敷、药食、劳累、情绪、环境等。果指疾病之症状、仪器检测之结果、医学病名及病因。

30 故因要影响果,必须藉助体外的缘,同样缘要影响果,必须藉助因的运作才行,单一的因或单一的缘都不会产生果。必须要因缘具足,果才会现前。

31 切莫将缘作因(把风寒或中暑当成症状的因)而使外缘及内因混淆不清,或倒果为因(把肿瘤当痛的因)而说果生果,或弃因谈缘(不谈身体运作却谈药食、按推有治病功效)而说缘治果。

32 至于处理方法,必从因着手,善用诸缘,以改善热能及体伤。因变果转,治病不难;舍因逐果,自招其祸,惟智者明断。

33 原始点是经临床实证的疾病起源处,位于身体一系列固定部位;避开患处在这些部位找到较痛的点,称为原始痛点,亦称他处体伤。

34 故原始痛点须经按推、确认、双方互动才能成立,而患者感觉疼痛的部位,或按推者觉得患者身体有异常,都是单方感觉,统属虚妄,皆非原始痛点所在。

35 身体随时都在变化,并无固定形态,任何形态都属正常,因此不能说何种形态是错的。

36 药食对健康的影响,在其寒热性,不在其成分,故只须辨别其寒热性即可。

37 热能不足者勿食甜、酸、酒、茶、冰品、生冷蔬果及海鲜等,日常饮食宜少水、少油、少盐、少加工品,宜多吃温热性药食,无须强调营养均衡,因为热能不足才是致病的重要因素。

38 身体随时都在变化,而任何变化都会消耗热能,故体内的热能只会不足,不会过多,因此不存在中医所谓的热性体质,而虚(寒)火、上热下寒、表热里寒或寒热交杂等说法也是不能成立的,因为寒热性相违,性相违不可能在一体内同时并存.

39 保健之道,须注意身体的变化,随时补充外内热源,否则一旦热能严重不足,就会使体伤进一步恶化,造成患者感觉错乱,而出现假热之症,如怕热、灼热感、红肿热痛、发烧、潮热、口渴喜冷饮等。以上症状不但不可用寒药及冰敷,并且按推后仍须温敷及服温热性药食。

40 药食只能帮助身体的运作,而不具有任何治病的功效…改善热能使病痊愈的是药性而非药的成分及功效。因此不能说药食或保健品具有任何治病的成分及功效。

41 就像生病后热能更加不足,服适量温热性药食或温敷,却感不适或症状仍在,皆属体伤所致而非药食或温敷有误,应先按推,再服或敷即可。

42 医疗须有立即性,且要从因下手,才可根治疾病。若从果下手,就像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一样,只能暂时改变症状,却无法断除病根。按推、温敷、运动或药食等只是一种缘,都必须透过因,也就是身体热能及组织的运作,才能产生作用,否则就不具有任何治病(果)的功效。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