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通平师兄的聊天记录

2019年7月8日

阿弥陀佛,师兄,早上好,我坚持穿多层袜一年有余,我自穿多层袜以后,身体有显改变的是,两手十指关节的疼痛基上完全改善,我最初的手腕酸痛不能负重的毛病,在我穿多层袜一月以后就完全恢复,我的网球肘 让多少医生看过,都说无法治愈,不能见凉气,更不能拿负重,也是酸痛,现在也完全恢复。我现在身体能看见的是,我左膝关节上下部分,还是比我的右膝关节要胖一圈,我相信,通过我坚持穿多层袜会全愈的。但是,我还有个问题,就是,我为啥穿的袜子越多,我的两腿膝盖以下越怕冷呢,我原来是穿七层棉袜,后来我妈妈给我做了双丝棉袜,我又在我睡觉的时候,再穿六双棉线袜的基础上又加上丝袜袜,(是我妈妈的冬天丝棉袄不穿了,改成的棉袜)。嗯我觉得可好,可是,才有一月有余我的小腿特又觉得特别的冷,我的脚也有木麻的感觉,我觉得还是寒,前几天我妈妈又给做了一双全棉花的袜子,嗯,今晚穿上还好,脚没有木麻的感觉了。我正常吗,我上班,下身都是穿一冬天的保暧裤秋裤外加运动装,脚上穿有七双穿子还秋冬穿的运动鞋,但是,小腿还是冷的,我右脚指的大拇指,己经半年多没剪指甲了,我看脚指根也长出了新的指甲,现在我在家就穿七层袜加丝棉袜还有冬天的棉拖鞋,保暖裤及运动裤,我的两小腿还觉得凉。还有,我的脚这两天,十指脚指间又有发白列口现象,还是在排寒吗?

 

答复:正常,排寒是一辈子的事。

为什么穿多层袜子后脚反而感觉冷

2019年8月16日

师兄您好,感恩您的排寒疗法,简单易行,也确实难信,我的手腕酸痛,不能负重,还有我的网球肘,在穿上多屋袜后半年之内完全康复,真是不可思议。我现在的左膝关节还有点胖大,但是,没有酸痛感,前几天,我减少几双袜子,觉得身体慢慢恢复健康了,我看能否适应正常的生活,但是,不行啊,袜子少穿就脚肿涨许多,肺象气吹的一样肥胖透亮,师兄,这个排寒疗法真是要伴随我佘生了。感恩。

答复:是的,一次受益终身受益。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