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饿可治病?

其实当一个人保持饥饿状态,也就是让体内的能量去吸收体内的“垃圾”,或者科学一点的说法,就是让体内的吞噬细胞保持饥饿状态;只有让它们保持饥饿状态,才能清理体内的“垃圾”也正是因为这些垃圾,堵塞了我们的经络、血管、一切通道,都是因为吃多了,消化不了而屯积。

中医里,不管是治病还是养生,讲究一个“通”字,人体的一切通道,都要保持畅通,尤其是从胃到小肠到大肠的通道,如果从大一点的角度来说,这个通道是一切疾病的来源,坏就坏在,许多人的嘴不闲着,一会儿吃点儿这个,一会儿吃点儿那个。然后,通道开始堵塞,阳气不通达,这时候会怎么样呢?首先就是我们的脾,当阳气不通达时,脾阳得不到补充,一旦脾阳得不到补充,就比让本来可以将我们的食物运化成精微物质的,现在因为脾阳不足,而运化成痰湿,而屯积体内。
一开始时,是从胃到小肠到大肠屯积,慢慢发展成为体内的痰湿屯积,当痰湿一屯积,体的经络,血管也会开始堵塞……而当我们开始尝试饿一饿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情况?

当我们开始饿的时候,首先第一点,胃、小肠、大肠这条通道,会慢慢开始变得通起来,这条通道一通,重要的就是阳气下达、归元的路通了,什么叫阳气下达和归元呢?举个小例子吧,就是比如上火一类的疾病,多是因为体内的火气,也就是阳气,降不下来,而一旦通道通了的时候,这股火气,可以降下了,你就会发现,“饿”能治大部分的上火病症了,多伟大啊。然后,当你“饿”久了,体内因为需要能量来维持,我们吃的东西少了,维持的能量就不足,这时候,身体是很聪明的,就会开始“吃”掉体内的“垃圾”,也就是上面所说的“吸收”了。

这样一讲,你明白了吧?知道为什么饿治百病了吧?不过仅仅知可不行,赶紧行动起来吧,这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偏方”“秘方”,谁试谁知道!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