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CU和抢救,医生和过来人有话说

老妈曾经和我说,“我当了一辈子医生,对你有一个要求,将来无论如何不要给我插管子”!

我父母也是这样交代我的。

俺从icu出来后,icu的主任拉着主治大夫去喝了一顿,说是好久没有活着出来的了,要庆贺一下

不要进ICU,进去,相当于受酷刑啊!相当遭罪了

反正是一直五花大绑的,不让动,因为身上管子太多怕病人碰到,我姐夫妈妈住里面两个月,有管子一直插到肺里,后来不见好转医生让切气管,我姐夫和他姐姐不答应,然后转出来普通病房,老太太现在已经能走路,我们说真的是奇迹

本来就是的,把人手脚绑住怕他们碰到,呼吸用的排泄用的都是管子维持,我姐夫妈妈那时候住了两个月ICU一直绑床上,管子插肺里,后来还让把气管切开,我姐夫没有同意

我叔叔就是外科大夫,真的就是插满管子

我弟就是4次开颅手术,属于重重症。医生都说九死一生,真的在科学无能为力的时候,找6个高僧神灵,救回他一命,现在说话清晰。

我爸的亲弟弟我的亲叔叔是外科大夫,三年前病倒,他说自己坚决不插管子,坚决不开气管,坚决不抢救!我们遵循他的嘱托,一个月后离世!

我告诉儿女,刚死那会儿,对我说好听的话,减轻我的痈苦忧伤,让我心情愉快地离开。

老爸81岁了,发烧感冒进了icu,7天就走了,很心疼他,想他

进去了出来的很少。一堆烂管子也不知道管什么用。病人没有反抗的能力,爱插哪就插哪吧。收费是小事儿,病人受罪啊。

尊重自然规律,生老病死。体面有尊严的离开这个世界。

打死不进ICU,出来的少,病人受罪临走看不到家人一眼,家人徒添负担(ICU医保不覆盖)

发现很多癌症患者中医治疗,减少病痛,也有几年时间。

儿童医院icu见多了,就问你有钱没有?有钱很多种救法,没钱他们不收!!拯救生命需要的钱!!!也见过很多没钱的家长放弃孩子哦情景!!看多了还是单身好,人生来就是来受苦的!!

逆天改命本来就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如果有那么一天,不要抢救,徒增痛苦。

真理,就像我经常想起当时为什么要抢救我爸,让他打点氧气好好和我们道别就好。搞到最后又插喉插管按压的也是走了

我老爸进ICU躺了五天,从原来能扶着走路,变成长期卧床了

体面离开是最大的孝

老了最好早点写好预嘱,不要进ⅠC∪

进ICU就是人生最后一次突击消费。

什么时候能安乐死

据说念佛可以

听觉是一个人最后消失的感觉

我爸走了我们帮他穿衣裳,他很沉穿不进去,然后我妈跟他说放轻身子孩子们帮他穿衣服呢,真的轻了很多又穿上了。

是的,至少在麻醉过程中,听觉是最后消失,最早恢复的知觉

其实是灵魂,灵魂能听见亲人说话啊,亲人死亡时至亲有感应,也是因为死者的灵魂离体了,飘到了至亲跟前,形成了磁场变化,南无阿弥陀佛。

老丈人著名老中医,85岁了,肺癌晚期坚决拒绝插管子。

父亲进过俩次ICU,去年9月进脑血管科俩天后转出至普通病房,今年9月23进重症医学科,9月26下午17:08分永远离开了我们,因疫情不能探视他所以我们没有见到他最后的一面,也没能让他在家人身边虽然残酷却温暖的离开,是我心中永远的充满遗憾的痛!各种遗憾……只是医生告知需插管,但插管后很痛苦也很难再取管时我没同意插管,因为插管后父亲只是能暂缓生命但却无法解轻痛苦,而我们仍然无法见到他而且医生也不建议心脏复苏,因为他太瘦弱离开人世时大概只有60几斤,享年85周岁……

【以上来自今日头条今天的评论区留言,2021-11-17,如果有用,欢迎转发】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