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如何炼成的

谁帮我们生病?身体的自我修复与智慧

这是一篇应该让全世界公民都看到的文章,请有志者传遍所有的媒体,发动一场变革,为人类的健康与幸福,做一份自己的贡献。让所有有良知的人,共同推翻黑暗的医疗势力,协助国家建立新的医疗思想,挽救无数无辜的生命,帮助人们过上和谐而幸福、健康的生活。

生病,是很需要技术的,尤其需要专业的医生,和专业的医院来协助。否则,即使生病,也很难获得足够严重的疾病,很没有成就感。

普通大众毕竟不够专业,要生产大病,毕竟也不容易。在对付身体——这个自然的杰作方面,缺乏好的工具,更缺乏优秀的武器,无论你多么努力,由于你的身体会保护你,所以,单独依靠你的力量,很难让自己迅速地得一场重病,并且,快速地离开人世。

如果,遭遇病毒和细菌的攻击,你的身体就会发动感冒的症状,通过咳嗽,流鼻涕来去驱赶病毒与细菌,大多数的细菌和病毒,都会被身体顽强地抗击,而在一周内清除出体内。如果有毒的物质,通过消化道进入身体,那么身体就会通过呕吐,拉肚子来排除,万一少量进入了身体,身体还会运用皮肤的通道,以长痘,长藓的形式,将血液里的毒素,排到身体外面。如果这样的力量还不够,身体就会调集全身的力量,来发动一场火攻,让来犯者被发烧的温度抑制着,无法繁殖种群,以至最终灭亡。

要是发烧无法进行,身体就会出现发炎——你必须记住的是,你的身体一刻也不会漠视伤害的存在和继续,只要一息尚存,身体一定会对入侵者进行抗击,一定会对身体的损伤进行修复,这是身体以生俱来的使命,是潜藏于基因中的任务,是生命维系的根本。任何时候,只要身体拥有条件:营养、氧气、休息,身体就会一次次对各种伤害进行反击,而这个反击的动作,恰恰就是医生和病人共同想要消灭的疾病!

对于那些非意外伤害所造成的疾病,那些因为生活中错误的习惯累积而造成的慢性疾病,医生和病人,都不打算真正帮助病人改变行为。病人每天,每一刻的行为都继续伤害着身体:继续抑郁,甚至更加严重;继续不运动,因为躺在病床;继续缺乏营养,因为在医院饮食无法照顾;继续睡眠不好,因为没有哪个人会热爱躺在医院睡觉!住在医院,没有任何行为是对慢性疾病的康复是有利的。相反,各种伤害,比住院前更加严重——在这样的条件下,医生宣传可以治疗疾病,而病人很配合地相信和接受这可笑的逻辑。

图片

越专业的医生和医院,越有能力让你忘记了自己的责任,而依赖医疗技术的神化。人们愿意相信,可以不需要要均衡的营养,良好的睡眠,适当的运动,放松的心情,就可以恢复健康!哦,这样的可笑的谎言,不仅受到支持,而且受到法律和社会大众的联合保护。他们明知道慢性疾病正是由于错误的生活习惯而造成,正是由于缺乏运动、饮食不均衡,营养失调、睡眠不好,心情压抑而引起。而他们,却用更糟糕的条件来治疗这样的疾病,你看不出来,这不是治疗,而是制造疾病!?

本来,感冒的反应,很明显是身体将入侵者排出体外的动作,而止咳的意义是什么?止咳药物是帮助毒素进入身体还是抑制身体驱除毒素?身体用这么大的力气来咳嗽,用这么多的能量和黏液来扫除毒素和入侵者,却被所谓神奇的药物制止。止咳的作用,根本不是治疗疾病,而是粗暴地压制身体的自愈能力,协助病毒与细菌进入身体内部,到身体内部更深处去繁殖。

当咳嗽被制止,细菌与病毒就象鬼子进村那样从口腔与鼻腔这个外部器官通过,进入了支气管与气管,这个时候,身体显然知道靠咳嗽已经不可能将敌人赶出身体,于是,只能动用身体的储备能量,通过发烧,来完成对来犯者的阻截。这是一场战争,战争的痛苦将由身体而不仅是你来承受,身体的命运,仰赖你正确的认识,懂得做身体的支持者。

发烧,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将使得身体的养分与能量在短期内消耗迅速,如果你知道提供对应的营养,身体就不会有损伤,也不会疲劳。如果你不知道配合,那么身体就会因为能量的流失而感到无力和疲倦,这个时候,并不是身体出了大问题,而是身体选择让其他的消耗能量的器官停止工作,而把能量节约用于战胜来犯的对手。

如果发烧顺利进行,不受外界干扰,如果这个时候,你能够为身体提供增加免疫能力、以及能量所需要的物质,那么,接下来,你会看到大量的鼻涕出现,那就是你的身体经过奋战所杀死的细菌和病毒的尸体,当然也包括身体内的阵亡将士——那些于敌人同归一尽的白细胞,身体会用接下来的时间帮助你打扫战场,使得一切回归和平。

图片

可惜,无聊和黑暗的医疗体系,正在凶狠地消灭你和你的孩子的免疫能力,那些抗生素的运用,吊瓶打针,降烧所造成的后果,正在为你和你的孩子可以在将来因为免疫力的低下,而造成癌症、肝炎、肾炎、肺炎、心肌炎、关节炎创造条件。

一切的炎症,都是身体不得不面对已经入侵到身体内部的细菌与病毒所做的又一个反击措施。炎症的发动,来自发烧的失败,那些被一次一次用药物抑制住发烧的人们,包括孩子,最后一定会变得很久身体都不会发烧了。因为发烧所需要的大量的酶以及能量已经因为持续地与药物抗争而消耗得完全不够了,身体现在根本就没有能力发烧了,而不是没有病了。那些手脚逐渐变得冰冷的人们,都是年轻的时候,被一次次降烧而导致的结果。

现在,身体失去了发烧这个最为有效的武器,已经无法杀死敌人了,身体只能够运用发炎的办法,将敌人限制在身体的某个区域,以阻止血液受到污染形成致命的血毒症,从而导致细菌病毒蔓延整个身体。

要命的是,那些没有良心的混蛋医生和医院,无知地继续与鬼子合作,继续制造着各种让身体衰弱的办法,他们发明了各种消炎的药物,用输液的方式,混入你的血液,抑制你身体的免疫系统,从而拆除了你身体用于围堵细菌和病毒的防卫墙——炎症。尽管所有医生都学习过发烧和发炎的机制,都清楚,这是身体自我保护的最重要的能力的体现,然而,为了利益,为了那份莫名其妙的虚荣心,为了展示他们手中的合法的文凭的作用,他们愿意以一个虚假的方式,来消除人体的保护能力,消除宝贵的发烧和发炎的能力,来让病人以为战争已经结束,敌人,已经消灭了!而病人万万没有想到,他感激和尊重的医疗,居然消灭的不是敌人,不是鬼子,而是自己人。消炎的动作等于亲自炸毁了身体内的弹药库,炸毁了身体建立的城墙,让敌人欢笑地在身体内居住和繁殖。

大量的细菌和病毒,污染了血液,干扰了基因的复制,掠夺了身体的营养,强奸了身体的细胞,敌人在医生和你的协助之下,闯入你的家园,在你的身体里唱歌跳舞。你的身体忍不住地发出各种疼痛、烦躁、紧张、恐惧的信号通知你,甚至在夜里运用可怕的梦来告诉你:你正在迈向深渊,请求你运送养分,阻止垃圾食品,及有毒物质进入身体。而这些呼救的宝贵信号,却再次被医院的止痛药、安眠药麻痹,被镇定药,激素,所掩盖。可怜的身体,哭都没有人理,连呼喊的权利也被剥夺。所有的危机信号被医院和你这个混蛋病人一一掐断。你的身体,陷入一片漆黑的孤独处境:没有子弹,没有粮食,没有外援。有的,都是敌人需要的有毒、有害的垃圾食品,而且是你负责运送的,你同时用糟糕的心情让你的身体缺氧而使正常细胞加速死亡。你每天继续用你赚的钱糟蹋自己。

图片

现在,你终于在医院和你自己的帮助下,获得了可以得癌症的权力,恭喜你,既然你这么喜欢,喜欢压制身体的反应来获得虚假的舒服,那么,你如愿了。你已经创造所有可以得癌症的条件,同时,也把所有可以制止癌症的能力,一一消除了。现在,你可以领到这个独特的执照了,医生们微笑地祝福你,他们说:我们从你出生就开始谋划和等待,我们很有耐心地帮助你的免疫力成功地降到可以得个了不起的肿瘤的地步,现在,你赢得了大奖。来吧,你终于有资格,让我给你一刀,让我们帮你切了这个肿瘤,再加个化学炸弹——化疗,送你上路吧。因为,折腾了这么久,你也没有多少体能可以支持下去了,可以结束了。

然而,你的身体有着如同刘胡兰那样的钢铁意志,为了生存,为了生命的延续,作为动物几十亿年继承下来的本领和使命,身体一定会穷其所能,努力地做出最后的奋战,来保卫以你同在的身体。你的身体这个时候的免疫力已经帮不上多少忙,但是,身体会运用纤维蛋白质的力量,将癌细胞紧紧包裹在一个组织内,最大限度地限制癌细胞的生长繁殖速度,坚强地对抗着,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50年。全力的保护着,你的生命。这个肿瘤的外部,就象一个堡垒把癌变组织控制在最小的范围。

图片

可怕的医生,在那里等待,他们准备用刀,用化学炸弹,把这个城堡炸掉,他们还说服并威胁你配合,提供足够的钱,把癌细胞从肿瘤包裹中解放出来,让癌细胞与血毒、细菌、病毒们汇合,庆祝,让癌细胞突破身体的重围,向各处转移、扩散。

可怜的你的身体,被这个卓越的科技,了不起的专业优秀的管理团队彻底打败了,科技与专业,充分的证明了“人定胜天”的思想,让这个渺小的,上天创造的身体,成为火葬场的一团灰。然后,成为人们怀念的故事。

图片

“起来,不愿被毒死的细胞们,把我们的力量,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身体的健康,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每个细胞都投入了这场战争。前进!前进!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毒药,前进!冒着敌人的手术与化疗伤害,前进!前进!前进进!!!”

“起来,不愿被毒害的公民们,把我们的力量,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身体的健康,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每个公民都应该投入这场战争。前进!前进!我们万众一心,冒着困难和挑战,前进!推翻陈旧顽固的医疗体制,前进!前进!前进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