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什么地方来



       病由哪里来?由我们的心而来;心从哪里来?从思想观念而来;思想观念从哪里来?从我们生生世世累积而来。有句话说“病由于情”,我们身体上有什么病,往往是由我们的心情产生的。过去世固然有那个业,可是如果我们现在都是心平气和、谦卑柔软,凡事理性不情绪化、慈悲不瞋恚,心中没有不平、不满、抱怨、积怨,能这样的话,就会比较没有病。在座的大多是女众,女众往往容易得乳癌或者子宫癌,如果大家能心平气和,凡事不计较,内心没有不平、不满,不忧虑,不积怨,不常生气,这样就比较不会得这一类的病。一个人如果有郁气积在心中,就会导致“气逆”,而容易产生疾病。


       另外,如果平常习惯熬夜,都是三更半夜才睡觉,也容易罹患疑难杂症。所以,要维持身体健康、避免病痛,饮食、生活习惯上也需要调整。


       再者,一个人如果对父母非常孝顺、不忤逆父母,体贴父母的心意,常使父母欢喜,能这样的话,这个人的福报会很大;如果对父母忤逆不孝,常常跟父母冲突对立,这个人的命运就会不太好,身上难免就会有疑难杂症。


病从什么地方来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