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纤维瘤小了(雪儿)

我27岁发现有乳腺纤维瘤,到现在已经14年了,去医大复查过几次,医生让手术,因为是多发性,既使手术也会复发,没想到就泡泡澡,穿排寒袜才没多久,竟然小了好多,前几天还没发现小,昨晚穿五双排寒袜一双棉鞋,大脚趾下半夜剧痛,今天白天发现竟然小了,今天晚上老公休息回来也说真的小了不少,太兴奋了原来大脚趾上有两个穴位,隐白穴和大敦穴,这两个穴位是疏通肝脾经的,所以能消除由肝气郁结所引起的乳腺增生和纤维瘤,排寒疗法真的是很棒南无阿弥陀佛。

末学理解是这个排寒疗法看似简单,但是却包括了深奥的中医学医理论,就像净土念佛法门一样,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即是万法之总持,你要想去了解究竟那就得从阿弥陀佛如何兆载永劫苦修苦行说起,排寒疗法也是,要想研究其治病原理那就得从中医基础理论黄帝内经开始学起呀,所以信不及的时候就口称南无阿弥陀佛就可以,而排寒疗法也是,只有自己亲自去实践按照书上讲的去做就可以的,只有自己去实践了才能体会到排寒疗法的神奇之处的。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