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排寒疗法(风儿分享)

排寒分享:自从买了排寒袜一直没间断的穿,从基础袜加到增强十双。有时候也根据实际情况增减袜子。每天坚持泡脚。大小瞑眩反应也接连不断。 从6月22号始连续八天内烧,经历嗓子痛,哗哗流清鼻涕,吐白痰,接着变成大量黄鼻涕黄痰,伴不停咳嗽,四肢无力,头晕,稍微有点头痛。坚持没用药。大概从第六天是晚上开始整晚空咳,咳嗽的胸腹都是痛的,一声接一声的,困的没法入睡。就这样咳嗽持续第十天突然就不怎么咳了。紧接着黄鼻涕也不流了,有点黄痰。期间后背也痛过。头晕目眩的厉害。

直到今天有半个月了!就像大海起潮似的来的凶猛去的也快。这次也让我更坚信我们的身体有这么强的自愈力。 我排寒有三个月了,小腿部排寒时奇痒无比,不抓不挠不好使,最后抓挠的都是伤,期间腿肿胀,脚跟痛无法站立。大约持续一个多月腿不痒了。其实在调理过程中大痛小痛,这痛那痛还有很多,也有咨询过师兄,知道都是身体修复过程中的好转反应,也没那么执着在乎,以一颗接纳的心让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遇到排寒袜真是我们的福报,伏天了,望排寒的有缘人都能把最好的时机利用起来,也希望我的排寒分享能给你增加一份信心。虽然我的排寒过程写的马马虎虎,但排寒的过程是认真的,严肃的。其实要想恢复一个健康的身体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没有不劳而获的,只要按排寒要求去做,一定会有满意的收获。 排寒的过程让我们无形中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掉不少坏毛病。就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其中的奥妙无法言喻。一定要有信心哦,加油! 所以特别感谢师父师兄们,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排寒袜。感恩遇见风儿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