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红糖1斤、老姜1斤、

橘饼1(淘宝上有买)

白胡椒1斤 (比例1111


红糖 
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橘饼

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有机小黄姜

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白胡椒颗粒

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制作方法一:

姜洗净凉干切碎、橘饼切碎、白胡椒颗粒打与红糖打碎四种一起混合轧碎放入容器一周(不要密封),存放在冰箱,七天后便可用,如果能用老式腌菜坛放置阴凉通风,低温处更好,放置时间越久效果越好,一年以上效果更佳

吃时根据自己情况一起煮(一汤勺或二汤勺加一碗水,水煮开三五分钟即可吃,如果严重患者象煎中药一样二碗水煮一碗水或是半碗服用,效果明显)。
 
制作方法二: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1、姜粉1斤、白胡椒颗粒打粉1斤、橘饼1斤绞碎、红糖1斤。

搅拌放入铁盆中,红糖加一点热水化开与其他三样搅拌均匀后

2、直接在开水锅蒸锅内隔水蒸5-10分。蒸锅的水不要超过盆中。蒸好后放凉,用炒熟的面粉到入盆内搅拌,用手可以搓成丸子,如制作成象小药丸子形状便于孩子入口,大丸子方便老人服用。

 改善酸性体质 提高身体免疫力  将身体垃圾一扫光的十谷杂粮粥


    所有治病原则离不开“三分治,七分养”,重点在于养,每餐要吃身体需要的,而不是嘴巴想吃的。真正我们心肝脾肺肾需要的营养是来自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五 谷精华,即玉米补脾脏、黑豆补元气即肾脏、小黄米补心脏、小麦补肝脏,每日为身体提供它们所需要的能量,它们才能正常工作为我们提供能量。目前身边朋友们用此食疗方法,调整好身体的朋友很多,因此信者得好能调理各种疑难杂症,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健康的五谷杂粮:莲子,麦片,红意仁,糙米,黑米,红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黑豆,红豆,黄豆,生姜等量混合一天三餐煮粥或饭都可以,还有黑木耳加其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吃清淡,不能吃淹莱和太咸的东西!因此望各位家人朋友树立正确健康的饮食观念,祝您平安健康!


公众号: zhdhdb ,智慧导航点播

祖传特效治疗哮喘丶感冒咳嗽的秘方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