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刘德华领唱的佛号吗?

                      

                   





刘德华是众多年青人的偶像。鲜为人知的,原来他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是妙莲老和尚之皈依弟子。

据刘德华(以下简称华仔)说,家中父母是信佛的,自小亦有接触佛教,但都是去寺院拜佛﹑参观﹑游览而已,对佛教教义可以说是一知半解。真正认识佛教和皈依佛教,作为自己的宗教信仰,都是近这几年间之事。



刘德华(慧果居士):领唱佛号





你听过刘德华领唱的佛号吗?





在此之前,华仔在港﹑台两地亦曾接触﹑认识不少高僧大德,后来经朋友介绍认识到台湾灵岩山寺上妙下莲老和尚,可以说是一种“缘”份,华仔初见老和尚慈祥而又庄严的法相,听其开示,烦恼顿息,寂静安详;犹如红尘中之清莲,顿感身心清凉自在;老和尚平实无华的言词,是高僧般若智能的流露;语重心长的剀切教诲,无非是悲愿无尽的度世本怀;华仔悠然生起归依之念,于是在妙莲老和尚接引下,成为真正的佛弟子,法名“慧果”。






公众号: zhdhdb ,智慧导航

你听过刘德华领唱的佛号吗?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