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只管念佛,临终自有弥陀安排

念佛是我们的事情,往生是阿弥陀佛的事情,我们只管平生念佛,临终的往生是由弥陀安排,我们不必来跟弥陀插手,所以念念都是坐在阿弥陀佛的愿船当 中,我们即使有能力,也是安分守己的坐在愿船上,所有的能力,无有用武之地!因为这一艘船是阿弥陀佛的大愿船,驾驶者是阿弥陀佛,这一艘船是万无一失的, 再怎样的风大浪大,对这一艘船毫无影响,何况我们毫无自力能解脱生死轮回。阿弥陀佛的光明是无碍光,不受我们烦恼的障碍,不受我们冤亲债主的障碍,所以我们念佛的人要大安心、大满足,不要惧怕临终;惧怕临终,就是拿一把刀插在阿弥陀佛的胸膛上,对不对?(众答:对!)

阿弥陀佛说我要给你大安心,一切恐惧为作大安,我光明摄取你,临终接引你,你还这样大忧,那你把我看成什么?就是怀疑阿弥陀佛了。等于拿一把刀插在 阿弥陀佛的胸膛上了,是不是?所以我们这个法门,对阿弥陀佛怀疑的疑心,就是最大的罪业,因为如果没有怀疑,一定往生,往生以后,世间上少一位造罪造业的 凡夫,而且多一位佛在广度一切众生;如果继续轮回,一定会杀生、偷盗,无恶不作。所以信阿弥陀佛救度的功德,无量无边;怀疑阿弥陀佛救度的罪业,也同样无 量无边。因此可以说,真正的罪业,是怀疑弥陀的救度;真正的功德,是信受弥陀的救度。


公众号: zhdhdb ,智慧导航点播

平生只管念佛,临终自有弥陀安排



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智慧导航点播系统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