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风湿病患者的排寒分享(小全)

各位师兄,茫茫人海感恩佛坚师兄让我们有缘在此相聚交流,我之前是一位风湿病患者,以前天冷时下半身都没热过,冬天的脚都冷的发僵,当时以为年轻一直没引起重视,后来身体接二连三出毛病,到医院也查不出所以然,吃了一堆本不该吃的药(现在医院看病排队几小时,看病几分钟,检查报告一大堆,财力人力都遭罪,各位师兄应该深有体会),后来因为某种善缘接触了排寒疗法,使用排寒法将近50天,这期间身体经历了各种瞑眩反应,手臂,胳膊,脚踝,脖子各种痒,起水泡,大脚趾痛,拉肚,高温天气没吹空调流了一整天清鼻涕水,这些问题隔三差五反复发作,阴雨天关节痛,全身疲惫无力,当时怀疑是不是停药导致老毛病又犯了,后来经过佛坚师兄的讲解,继续看书现在信心倍增,各种疑惑不去纠结自然而然就好了,事实证明一切事物皆由心所造。尽管身体会有一些不适,但我相信这是给身体清理毒素。人身体一旦恢复平衡心情自然愉悦,现在身体是愈来愈轻松,脸上的皮肤特别光滑明亮(从小额头上就有粉刺现在突然就消失了),气色很红润,也许我是排寒实践者中比较幸运的,亲身实践过后才发现此法真的是不花钱享受型的最好的养生法,我深信在享受此方法的同时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保持上身凉下身热的宗旨,饮食八分饱,好好坚持排寒,定能收获健康。再此谢谢佛坚师兄不厌其烦的讲解,谢谢群友的及时反馈,让正在排寒的群友充满正能量,消除疑惑。最后也祝愿我们的群友在坚持排寒的路上不要轻易放弃,只有坚持,才能摆脱亚健康的困扰,才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感恩所有的遇见,相信这一切都是阿弥陀佛最好的安排。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