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宏排寒分享

我是6月26号开始排寒的,穿四层袜子、两条秋裤,上身穿背心(本人女性)。前一阵子我有发言说两条腿出汗很多,裤子都不好脱了,汗出到脖子了;最近还有进步,就是汗出到头顶了,从小到大没这样过,以前头皮油油的,现在有汗水就好多了,还有以前我典型的湿气重加上低血压,到了夏天身体格外发沉…我脸部皮肤因为长期气血虚,皮脂堵塞很厚,现在觉得汗已经到了脸上暂时出不来,但一定会好的…总之排寒法确实了得,简单易行、起效快、无副作用、不花钱,不可思议!

我去年左胳膊肘受了风邪酸痛,一直戴护肘,出门骑车都戴着,睡觉也戴着,排寒前已经很热了还戴着,而且是比较厚的毛巾的,排寒书有讲只要下身做好保暖保持下热上凉,这种风邪不用头痛医头的自然会好,果然这个毛病再也没出现,(排寒开始我就不带护肘了),真是太神奇啦[强]

不得了!泡脚出汗,里面的秋裤全被汗浸了,外面的也是潮湿的!据说腿出汗好,我以前是“无汗”之人,昨天说到排寒法使我的头皮都出汗了!顶礼慧净上人!那么多保健法,师父偏偏推荐这种排寒法,当然有其过人之处!我快50的人了,这么快这么简单就把身体调好很多,也只能南无阿弥陀佛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