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荷排寒分享

和莲友们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排寒反应和惊喜收获!我已排寒近两个月了,最近三天两个小脚趾疼痛厉害,又红又肿,走路都困难,晚上更是疼得不得了,右脚疼两天就平复如初了,左脚还疼,昨天还肿,昨晚老是被痛醒,醒了我就想着寒湿毒正在从小趾排出,南无阿弥陀佛!念着佛号又睡,早上起来不肿了,今天白天不那么疼了!相信马上就会好了!另外,我有小叶增生有节结,例假来前一周会很疼,持续疼好几天。这次是排寒后第二次来例假,竟然没疼了!公司快要按排妇检了,到时候就知道是不是节结也散掉了!以后有新进展再和大家分享!南无阿弥陀佛!

本人经常手划破割伤,就连脸上前两天也在炒菜时尝一下烫伤,痛是很痛,不过都是轻微的,尽管是轻微的,没有排寒之前,我皮肤很差,弄点破就会红肿,得擦药,起码一个星期以上才会好.上个星期洗一个新药缸时割破了中指,出了好多血,贴了创口贴,结果第二天就吻合了,脸上烫伤的没用药,第二天就结了薄薄一层印了.不灼痛了.这些都说明了排寒了可以增强人体本身的自愈能力.莲友们,坚持排寒,有个好身体,心情就会更好,念佛也更安心,有体力就更能去弘法利生!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