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平排寒分享

佛平8月17号晨排寒分享:

昨晚下雨 趁凉爽加班处理了些工作的事。  依旧没有吃晚饭, 十点四十五到十一点十分泡半身浴,  水温比平时高,  汗如雨下!

根据经验这汗下去 要快一小时以上。
用吹风机把毛护腿 棉袜套袜子 棉绸裤子吹热 ,然后穿上等汗落!一般出汗后身体会冰冷 所以先把下半身保护起来:)
这时感觉透支 很消耗!
从十二点多一觉睡到早上五点十分!
一晚上噩梦连连 念佛后几乎没做过噩梦。十年前有段时间 几乎不敢睡觉 一闭眼就是噩梦!
醒来赶紧提起佛号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慢慢轻声念 窗外院子里 近黄昏的夏虫们也使尽全力的鸣叫着……

身体四肢透支的感觉 被子下 棉袜里的双脚 脚心脚背冷风嗖嗖……

伴着佛号的是我停不下的万千思绪……昨晚梦境故事的主人……我  竟然是一位杀人红眼的大卡车死机 梦中惶恐中杀人 为掩盖自己罪再杀人 做恶一夜的我 早上醒来拖着疲惫的身体趟在床上 脑子里留下的除了血腥都是恐惧…… 唯有声声佛号洗涮我宿世的罪业 唯有阿弥陀佛能让长劫来六道里挣扎的恐惧得到抚慰!!!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