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患者排寒分享(念佛成佛)

群里所有师父和师兄们大家好!本来我早就想将我的排寒惊喜分享给大家,因为我在二年前中风至今,写字不是很方便,当时发病的时候人死不知,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了七天后才转入普通病房,当时我的家人告诉我,我只会说一个阿字。在医院醒过来之后只会念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住院期间医生还告诉我的家人说以后我生活不能自理,发病至今已有三年了,是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陪伴着我,我念着六字名号度过了三年间的春、夏、秋、冬。并且我现在还能自己洗澡,洗头,洗衣服。是六字名号的力量使我还在今年的五月份把我带进了这个排寒群,进棑寒群后我真的是受益匪浅,在这几个月我坚持照做,袜子从二双加到七到八双,每天坚持泡脚,每天不吃一点水果,就这样做着,所以各种瞑眩反应也就接重而来,先是全身发热,泡完脚后大汗淋漓,这样也有八到九天,接着就是冷,冷到穿冬天的毛睡衣套装,这样有八到九天。还有全身无力想睡,不想吃任何食物,再有最难熬的全身搔痒十天左右,还有些小小的短期反应我就不一一说了,现在基本稳定恢复正常,我还在坚持,还是穿七双祙子,天天泡脚。我会坚持的,师兄们加油。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