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好了(如是)

排寒给我的惊喜不断,困扰我十几年的鼻炎的症状也逐渐在消失,呼吸也变得顺畅起来,如此发展,相信很快就会彻底远离这种痛苦了。以前总有吐不完的痰,排寒后由集中在早晨,后来又集中在下午吐出很多,现在已经很少了。正像之前有一个师兄分享他排寒经验(鼻炎好了)那样,前几天我也莫名其妙的“感冒”了,只是流鼻水、稍稍有点咳嗽,而且两天就自愈了。之后呼吸就变得顺畅起来了。难思议啊,这种经历只有我们自己亲力亲为才会相信,否则就像痴人说梦一样(有时情不自禁跟身边的人分享,他们认为我们在说梦,也的确是说食不饱),真的感恩我们的善知识。

每天泡脚,晚上穿六双排寒袜,两条线裤(一厚、一薄);白天上班穿两双袜子(一厚、一薄),两条裤子,(一条线裤、一条里面带绒的运动裤),穿不露脚面的皮鞋。上身半袖。排寒两个多月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