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排寒的停药(佛慧)

南无阿弥陀佛!师兄们大家好!我实施排寒以来,一直深信,就好像深信南无阿弥陀佛慈悲救度一样,刚开始的时候小小毛病都是很快的转好,就是我的肩胛骨痛已经两个半月了,一直痛,但是有明显的好转,痛也一直没停过。有关糖尿病我也没吃药也没打针跟我排寒的时候一样,也没有高也没有低。这已经证明在好转。我每天泡脚一个小时。三天泡一次半身浴40分钟以上。排寒袜我每天都是六双到十一双。出外就是三双。我每天看到莲友们,分享的效果那么好,我真的很羡慕,但是我知道,因个人体质不同,业障的轻重不同,反映的效果也会不一样。我会认真的继续进行排寒。我的排寒袜也买了五套还买了浴缸。我不会放弃的。我现在每天就是两件事,第一就是念佛!第二就是排寒!平净心接受,欢喜心接受!感恩师兄!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