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真是信心和意志的较量(佛月)

牙周长的水泡持续了两周多,开始痛(不太大)了两周,大大亮亮的水泡,三天前,破了排出稀的血水,昨天今天感觉就很好,肿包在消慢慢在吸收消散。现在嘴里没什么感觉。排寒真是信心和意志的较量,稍不坚持,就产生怀疑,对自己不自信。就像念佛一样,越精进,逆缘越多;排寒越有起色,毒素逼出厉害。好事都是逆着来的。大家一定要坚持,没有正面思维排寒,容易用药物处理排毒现象,结果又有新的毒素进入体内。排寒,简单易行难信,深信,实行,坚持。排寒太不可思议了,很神奇。效果真是立竿见影。我腿肚子上多年前长的两个小疣子,排寒后结痂,脱落几次,昨晚“死壳”掀掉了,只剩下一点印子。疣子也是难除的,排寒轻易搞定。

我牙周有一大大的水泡,有两个星期了,开始牙齿痛,现在不痛了。排寒真是到处冒泡排毒,我主要是烂脚丫,现好了;发烧,几个小时就好,特别是冲一下澡好得更快(传统做法是不能洗澡的);牙齿痛,牙周肿包,现也不痛,但没消,大大的水泡;排寒开始头晕乎乎的,似乎要倒下,有时要扶一下东西。这些瞑眩反应不欢喜受或事先不了解,还很容易迷惑人,让人不太“自信”,稍不克服就被吓到而放弃排寒。所以排寒也是一个信心的较量,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