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来月经了,真是太开心了(李闫)

群里的家人们大家好,我是李闫46岁,今年7月闭经,同事们很关心我让我去医院检查打黄体酮,说不能拖一打就来,时间长了不好,我咨询了拍打老师,老师就对我说闭经也属于经络不通,让我不用担心,坚持拍筋拉打就行了,不能打黄体酮,说是激素。还有懂艾灸的朋友也告诉我闭经也是身体在自己修复。如果打针来的血不是经血,是自己身上的血不好,之后我就定下心来继续每天的功课,坚持卧位拉筋一小时,拉筋的同时灸肚子,到单位拍肚子屁股八髎,坚持揉腹晨起睡前各揉200到300下,晚上回家用炒的盐敷屁股,2个月了还是没来,最后在拍打群里看到了排寒疗法,就买了排寒袜,穿6双袜子睡觉排寒,白天穿2双袜子穿秋裤,就这样3个月过去,今早来月经了,真是太开心了,这正是萧宏慈老师说的万病皆为经络不通,拉通经络百病消,感恩萧老师,感恩群里的家人们让我接触到排寒的重要性,感恩所有的遇见。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