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变好了很多(佛佑)

南无阿弥陀佛,我也分享一下我排寒4个月的受益的地方:第一,首先就是感冒次数由以前一个月感冒三四次到现在一个月不到一次。第二,以前生理期到时候,三十七八度的高温都要仔膝盖到腰部穿上羊毛裙才可以,否则就冷的没办法的,到现在已经基本只用穿正常衣服即可。第三,人越来越有精神,气力比以前足很多,以前说话有气无力,现在说话中气足了很多。第四。中医把脉都说我体质变好了很多,阳气足了很多。第五,以前经常觉得下腹部坠疼,现在没有了。

没做好的地方:吃饭还是经常暴饮暴食。但已经比排寒前顿顿都吃撑好很多了。

排寒的眩冥反应:发烧过两次,发烧过后,觉得精神更好了。经历过失眠睡不着,很晚才能入睡一段时间,后来好了。十个脚趾丫丫一直全部溃烂流水,直到现在依然有两个脚丫是破的,少少的流水。但坚持,因为流出来全是毒素。

非常感恩排寒疗法,确确实实能相信并能一直坚持的是需要大福报的,这么简单的方法,就能让我们越来越健康,对疾病没有后顾之忧,不用担心自己有一天会不会得癌症、实在太幸福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