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点和排寒法的受益者分享(智洁)

各位师兄吉祥!我是智洁。很高兴遇到了排寒疗法。我用了两个月的原始点。感觉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一次偶缘机会,一位师兄介绍佛坚师兄。介绍排寒疗法。我听了很欢喜。这个可以是二十四小时恒温的热量。让热量上去。身体会自助的把身体不好的排出体外。回去就开始用了。

当天就开始有反应。晚上睡觉心发慌,胃打嗝,大量的气体在胃里面出来。刚开始我不知道会有反应。觉得很奇特。我又没吃药。这些气体在我身体出来觉得人非常轻松。后面的几天。拉了三天肚子。欢喜受。每天坚持泡澡。穿多双袜子。在用到半个月的时候一天晚上狂吐。把胃里面的全部吐出来了。有食物。还有好多好多的痰液。人很轻松。身体感觉很柔和。在第二天继续吐。这次没食物。全部是痰液。这次吐完。整个背部很不舒服。疼得腰得升不直。我用了红豆包热敷腰部疼痛的位置。大概十分钟缓解了。欢喜心受。每天欢喜泡澡。穿多双袜子。前几天发现脚丫哪里烂了,还有点痒。我突然想起师兄家里是五指袜,这样对脚丫的流出来的水应该会好一点。就试着穿。第二天以前脚丫腐烂流水的,恢复得和正常的脚丫一样。突然想起佛坚师兄他们太细了。每个环节都会想到。减轻大家的痛苦。非常感谢佛坚师兄的慈悲。我在原始点调理两个月。身体觉得很健康了,在排寒十多天来,身体排出来很多很多很多的毒素。让我体会到排寒疗法的不可思议。感谢阿弥陀佛慈悲。感恩诸佛慈悲。感恩佛坚师兄慈悲。愿我们所有的师兄们早点恢复健康的身体。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