瞑眩反应不是副作用

生病的时候,身体的本能会失常,导致排毒功能降低。 但是,一旦开始排寒,身体机能就会慢慢恢复正常,同时启动自然良能,让知觉变得敏感。这时如果足部受到寒气入侵,马上就会感到寒冷,不自觉想多穿几双袜子。或是稍微吃过多,就会胃痛或是想吐。有人则是一不舒服,皮肤就会长湿疹,这表示其体内毒素主要经由皮肤排出,因此会出现严重搔痒、脓胞或发炎等症状。 这种「体质开始好转便产生的短暂剧烈症状」,就是「瞑眩反应」。 现在,我们来想象一下体内累积了满满「10」的毒素,接着又 多出了「5」的新毒,由于身体已经容纳不了,这多出来的「5」 就会变成病症发作,而体内还是有满满「10」的毒素。 而瞑眩反应,则是身体将「10中之5」,也就是一半的毒素利用症状排出的情况,虽然同样是「5」的严重程度,但却不是生病,只要等剩下的「5」也排除干净,身体就能完全恢复健康。 一边是真的生病,症状会逐渐加重,一边是瞑眩反应,症状会慢慢好转,两者乍看之下虽然相像,事实上却完全不一样。生病所发作的症状会让人痛苦不堪,失去体力;瞑眩反应却会让人身体越来越轻快,脸色也会变好。 但是,如果一直以为自己「状况恶化」而担心不已,反而会因心理作用导致眞的出现重病感,让身体不适,因此不要被瞑眩反应 的症状影响,继续努力排寒就好。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