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性体质的危害(张钊汉医生)

很多寒性体质的病人,刚开始吃寒凉药,病却好得很快。因此让病人及医师都深信不疑,误以为用对了药。甚至有些病人吃生机饮食,一开始身体也有轻安、舒适的感觉。可是在不知不觉中,病人的体质变得更寒,面对疾病的侵袭就会越来越吃力。在长期的错误下,即使拥有强健的身体,也无法容受不断地摧残与伤害,重大疾病于是就这样慢慢地形成了。 (原始点创始人张钊汉医生)

寒性体质,如果误用寒凉药,当体力不错,仍可容许各种人为的错误,而能善尽体质自我修复的任务,让我们遇到各种疾病,都能化险为夷。譬如生病打点滴、吃抗生素、消炎止痛、退烧药、类固醇、疫苗……全是寒凉药,对于寒性体质的人来说,无异是雪上加霜,但除极少数的人熬不过去,才会死亡,绝大多数都会活得好好的。 (原始点创始人张钊汉)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