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脚下暖,自然病去除(佛智)

大家好!今天分享的题目是:《只要脚下暖,自然病去除》。

冬季北方天气非常寒冷,穿的很多,也难免冻着,最近连续两次,我出门去去冻着了。第一次是感觉头疼,噪子痛,都是要感冒的预兆。到家后马上喝上一杯姜枣茶,然后泡脚多泡会,然后插上艾灸坐垫放脚下,多穿袜子,套上棉袄套,睡到早起,难受的感觉一点也没有了。第二次,我又赶上最冷的大风天要出门,当时只感觉很冷,到了晚上躺下后咳嗽不止,这次我想真坏了,因为我最害怕咳嗽,只要一咳嗽沒完没了,记得有一次我咳嗽最长三个月时间,所以很害怕。但是这次不一样了,前半夜咳嗽,同床佛道也因为我咳嗽沒睡着觉,但是第二天我居然什么事也没有了。通过这两次的情况,真的很明显,只要脚下暖和,不会生病。 自排寒半年多以来,除了暝眩反应有些病苦外,其余都好,没去过一次医院,沒吃过一片药片。感恩排寒,感恩@佛坚南无阿弥陀佛  师兄慈悲!感恩一切! 南无阿弥陀佛 (佛智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