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不怕瞑眩反应,坚持就是胜利!(向善师兄)

南无阿弥陀佛看了群主的分享,我也好想说说我排寒以来的体会。

在十月二十八号佛琴师兄拉我进了排寒群,在群里学习了《寒从脚起百病生有声书》,《排寒疗法介绍》,《排寒疗法的缘起》《百病起于寒》等连接。看到群里又都是念佛人。所以我深信不疑这是治病救人的最好方法。当晚就开始行动:泡脚,穿了三双袜子,套了暖宝宝。

到了半夜,就感觉前额和后脖颈热出了冷汗。心烦躁。第四天,媳妇在网上给我买回排寒袜,我好高兴。晚上我把这五双袜子穿上,套上暖宝宝,然后把脚伸进皮袄袖子里,很快就睡着了。

不知是加热的程度大,还是每天排寒加跳舞的结果,第二天就干呕,拉肚子(也就半天),紧接着浑身骨头又酸又痛,就像伤寒感冒。持续了四五天,但也每天没误下做家务,沒误下带领大家做拍手念佛健身操。六点回家,马上就睡,身体又困又累,睡在晚八点才能给家人做饭。手也冰凉。沒几天消膄了八斤。

家人看到这样,让我立既停止排寒,赶紧找医生。我和佛琴师兄说了这一情况。师兄说是瞑眩反应。所以我也沒看医生,没吃药,继续排寒,加到了七双袜子,持续了四五天症状消失。接着右眼又红又涩,将近十来天。脚指变裂,全脚脱皮,脚上越加热,越觉脚心凉飕飕的,脚和小腿摸上去热的,可感觉骨头里拔凉拔凉的。接下来就耳朵疼,牙疼,鼻孔疼。一个多月的一个接一个的瞑眩反应,真的好折磨人。直到十二月五号,早上起来感觉身轻如燕,从头到脚感觉非常通透,左膝盖痛不知啥时不痛了,在肩膀疼痛也没有了,颈椎也得到改善,吃饭也不用三楂丸,保和丸帮助了,气色也通了,舞姿也美了。两个月的排寒让我受益匪浅,真的好高兴。愿排寒的师兄们莲友们,一定要不怕瞑眩反应,坚持就是胜利!

在前五六天,我用排寒疗法,治好了八岁孙闺女的感冒咳嗽。
诚心感恩南无阿弥陀佛!感恩进藤义晴先生所创始的《排寒疗法》。感恩佛!师兄把我拉进这么好的群!感恩群主和师兄们的分享!我一定坚持到底!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