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26年患者的分享|我们真幸福 (一门深入)

首先让我感谢。佛智师兄。感谢白莲花师兄。感谢排寒疗法。和所有群里的师兄。无私的分享。

我是从9月29号开始排寒至今。有三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我要把我的。初见成效的事情。给大家分享。让大家有信心。我糖尿病26年了。右脚第三,脚趾有炎症。每天穿三双袜。每天泡脚。洗澡就用半身浴。 现在天冷了,我就穿四双袜子。买了两双41码的鞋子。换着穿。晚上睡觉时再加上一双棉袜。穿羽绒裤。下面还有电热毯。盖上被子。排寒了一段时间后。我的脚趾。就特别的疼。走路都钻心地疼。晚上睡觉也疼。脚趾盖儿都变白,变透明了。我想这是要好病了,就一边念,南无阿弥陀佛。一边欢喜受。

就这样,一直到了69天。12月6号这天。我仍然是泡脚。泡完脚,剪脚指甲。把变白变透明的脚趾甲剪去后。发现。变透明的那个脚指甲的下面滴肉。出现了一个绿豆大小的洞,边缘很清析,没有红肿,按压也不痛!从这天开始第三脚趾好了!这还打破了糖尿病人不能泡脚这个说法。 所有进行排寒疗法的莲友们,一定要坚持,我们真有福份,遇到了往生的好佛法。同时,我们又遇到了身体好起来的排寒疗法。我们真幸福。让我们高高兴兴地,有病无痛的念南无阿弥陀佛,直到阿弥陀佛耒接引到西方极乐世界,永脱轮回,永远离苦得乐。 (六群一门深入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