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没想到身体的寒气又出来了(姚增伟)

我说说我排寒的体会。我是去年7月份开始排寒的,每天泡澡一小时,大概两周左右,我的双手指开始晨僵,白天也不舒服。我排寒前4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天天用凉水洗毛巾,就落下手指关节晨僵疼的毛病,当时喝中药,不再用凉水,大概半年后不疼了。这次排寒没想到身体的寒气又出来了。我就改成一周泡一次。手指一直疼,我也没理它,最近我发现手指不那么疼了。而且不怕冷了,原来脚总是凉的,现在每天穿3双袜子,不再唧唧索索的了。比我爱人手还热。有点受风着凉,我就赶紧泡,泡完拔罐子,马上就见效。前些日子有点上火,我就萝卜就热茶,没想到,胃口粘一点凉,就受不了,拉肚子,拉了好几天。我觉得这都是排寒的效果,说明我的身体敏感了。谢谢排寒疗法。我现在不怕冷了。而且越泡心情越好。 (六群姚增伟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