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被我们割掉的子宫、扁桃体、胆囊、脾、卵巢、阑尾的祭文,割掉后果

来源:文小叔公众号

亲爱的扁桃体,今年是你五周年的祭日,对不起,我不应该割掉你

今天,我替女儿给你写这篇祭文,女儿现在十岁,五岁的时候割掉了你,刽子手就是我。原以为割掉了扁桃体,女儿就会少感冒了,万万没想到,割掉你后,女儿感冒的次数更多了。

后来我才明白,扁桃体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免疫器官,是心肺的门户,也就是说扁桃体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我女儿。扁桃体是身体上第一道防线,外邪来攻击我女儿时,扁桃体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把病邪阻挡在咽喉处,不让病邪深入女儿的身体。为此,扁桃体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扁桃体忍受着红肿热痛与病邪殊死搏斗,我却以为扁桃体发炎是无理取闹,我根本不知道此时的扁桃体正在与敌人做最激烈的抗争,就是为了保护我女儿的身体不受侵犯。

可是,我实在愚蠢至极,以为是扁桃体的存在才引发女儿频繁感冒,真相却是因为感冒才会引发扁桃体发炎。由于我喂养不当,给女儿吃太多肉,导致女儿积食严重,积食化热,肉食又生痰湿,导致女儿身体处于一种湿热的格局,所以女儿才会频繁感冒发烧。可是,我自己不好好反省,却把女儿感冒的原因归咎于你,真是不应该啊。

现在,我老后悔了,女儿的感冒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多了,没有了你的守卫,敌人长驱直入,很快就攻打到了女儿的心肺,导致肺炎,心肌炎,哮喘……

我对不起女儿,我对不起你,亲爱的扁桃体,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亲爱的胆囊,今天是你的三周年祭日,我要向你忏悔,对不起,我不该割掉你

因为一次又一次的胆囊息肉,在医生的恐吓之下,说不割掉胆囊以后会得胆囊癌,我终于挺不过去了,于是割掉了你。

后来我才明白,其实我们的身体很多息肉都是良性的,根本没有必要手术,更没有必要杞人忧天把胆囊切除了。

我真是肠子都悔青了,去找给我做手术的医生却被告知医生辞职了……

之前做手术的时候,胆囊切除没有什么副作用,可是现在却发现副作用太大了,没有了胆囊,肝脏分泌的胆汁没有地方存储,就会上逆,导致胆汁反流,长期胆汁反流又灼伤了我的胃与食道,让我得了慢性胃炎与食道炎。胆汁是用来消化食物的,尤其是化解油腻,可是没有了胆汁,我现在一点油腻食物都吃不了,吃一点就拉肚子。有时候看到油腻就恶心反胃呕吐。可是长期不吃油,又让我的身体缺乏脂肪,导致我的身体瘦弱不堪。

没了胆囊,现在的我严重消化不良,以前的我身体很强壮,现在的我人比黄花瘦。

由于没有了胆,肝胆互为表里,肝胆这个系统的重任全部压在了肝上,肝属木,主生发,没有了胆,肝的生发能力就弱,肝气升不起来,整个人昏昏欲睡,萎靡不振,就像冬天枯萎的树枝。木生火,肝不好,又会导致心气不足,心气不足就会导致心脏有瘀血,导致心脏病。现在我的心脏也不好了,找了半天的原因原来就是把胆囊切除了导致的啊。

亲爱的胆囊,对不起,我千不该万不该把你割掉,我知道我现在无论做什么你都不会回到我的身体里了,只是想通过忏悔告诉那些有胆囊息肉的人,不要割掉你的胆囊。

亲爱的脾,今天是你的两周年祭日,请原谅我对你的无情。

?

因为脾大,我去医院割掉了你,现在想来真是后悔啊。

如果我早点学中医,就不会轻易割掉你了。导致脾大的原因中医认为罪魁祸首是身体湿气太重,脾胃运化不了多余的水湿,才导致脾在湿气中慢慢泡大的,就像现在很多人水汪汪胖大的舌头一样。

割掉脾以后我的脾更虚了。以前以为脾都割掉了,应该不存在脾虚了吧?现在想来真是好笑啊。中医所说的脾不是脾这个器官,而是包括脾、胃、胰腺在内的一个系统以及功能。脾不存在了,这个功能还在。只是更加不堪一击了。

中医认为人体的免疫力大本营在脾胃,脾胃不好的人弱不禁风,容易得各种传染病,就拿流感来说吧,每年的流感爆发季节我总是被感染,哪怕我再怎么注意,出门戴口罩,还是感染,一感染就要拖拖拉拉一个月才好,真是苦不堪言。这一切的原因就在于我的免疫力遭到严重破坏,怎么破坏的?就是割掉了脾。

由于脾主运化,我没有了脾,运化能力一落千丈,吃进去的食物代谢出来的痰湿总是运化不掉,导致我的身体越来越胖,身上好多脂肪瘤,一摸肚子,一个一个小肉瘤,开始以为得了癌症,吓得不要不要的,去检查才得知是脂肪瘤,虚惊一场。

现在的我不敢吃一点垃圾食品,肥甘厚味,不好消化的食物全部戒掉了,牛奶,水果,红烧肉统统一边去,天天喝粥,还好有小米山药粥来滋养我,否则我真要喝西北风了。我发现小米山药粥真的很养胃很补脾,吃了一段时间后,惊喜地发现我的脾的功能上升了好多。

现在的我为了弥补割掉脾带来的损失,每年都要喝一段时间的四君子汤,来增强脾的功能。

亲爱的脾,请你安息吧。

亲爱的子宫,今天是你的十周年祭日,站在你的墓碑前我已经泣不成声,往事不堪回首……

真后悔没有早点接触中医,如果早点接触中医,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无比凄惨的下场。

我是因为反反复复发作的子宫肌瘤,割了又长,长了又割,烦了,一气之下,也是因为无知与害怕,害怕子宫肌瘤会发展成癌症,索性把整个子宫拿掉了,我看你还长不?

现在想来真是太愚蠢了啊。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

要知道对于一个没有生育的女人来说没有了子宫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世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会好好爱你,即便有一些男人看重了你的姿色,最后还会始乱终弃,因为你给不了他孩子。我曾经想过出家,可是又无法忍受佛家的清规戒律,也知道这是逃避,不是真正的皈依,于是只好放弃了这个念头。

后来我才知道,子宫肌瘤在中医看来根本谈不上什么大病,中医叫做癥瘕,就是一种邪气的积聚在少腹。很多女人会生气,生气就会导致气滞,气滞就会导致血瘀,这个瘀血慢慢长大就会形成子宫肌瘤。仅仅把子宫肌瘤割掉一点用没有,因为导致子宫肌瘤的原因没有解决啊。这个时候只要用加味逍遥丸与桂枝茯苓丸一起服用就可以从根本解决子宫肌瘤形成的原因。加味逍遥丸来疏肝理气,桂枝茯苓丸来活血化瘀,标本兼治。当然吃药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心情的舒畅,不然也白吃了。

但是我的子宫肌瘤不是生气导致的,是受寒导致的,我要风度要性感经常穿露脐装,有时候大冬天也不例外,慢慢的这个虚邪贼风就悄悄从肚脐进去了,潜伏在我的子宫,寒则凝滞,血得温则行,遇寒则凝,于是形成子宫肌瘤。有一阵子老感觉少腹冷痛冷痛的,于是去医院一查就是子宫肌瘤。

可惜啊,如果那时我懂中医,找一个中医大夫的话用一些温经通络,活血化瘀的药调理一下就可以彻底解决,可是我没有。

这种宫寒导致的子宫肌瘤有一个药最好使了,叫做艾附暖宫丸,一定要买同仁堂的,今天分享出来,希望姐妹们引以为戒,不要重复我的悲剧。

亲爱的卵巢,今天是你四周年祭日,站在你的墓碑前我无地自容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亲爱的卵巢,是我害了你。

由于我的不检点以及不注意保护自己,经常意外怀孕,怀孕了只好流产。流产后瘀血没有完全排出去,留在卵巢,形成卵巢囊肿,去了什么莆田系医院,医生一番话把我吓傻了,说以后会得卵巢癌,于是我稀里糊涂拿掉了一侧卵巢。

知道今天我才明白自己被忽悠了,卵巢囊肿根本不是什么大病,很多女人都有,尤其是流产多的女人更容易得。

医生说拿掉一侧卵巢囊肿可以治本,而且也不影响生育,可是几年后我的另外一侧卵巢也长出了囊肿。

割掉了一侧卵巢,最大的后果就是我比普通女人要衰老得快,三十岁的我看起来像四十岁,为了抵抗这种衰老,医生说要终身服药激素。我服用了一段时间激素,又发现激素的副作用更大,满月脸,脸上都是痘痘,网上一查,还会导致股骨头坏死,于是停掉了。

原来中医早就告诉我们了,激素治病就是透支我们的肾精,饮鸩止渴,竭泽而渔。

后来我知道我的卵巢囊肿是瘀血导致的,于是就服用张仲景的方子桂枝茯苓丸,服用了三个月,竟然好了,太惊喜了。

唉,可惜我的另外一侧卵巢永远也回不来了,直到今天我依然感到自卑,因为我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亲爱的阑尾,今天是你的十周年祭日,如果下辈子你还投胎到我身上,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对医学一无所知的我,仅仅一次慢性阑尾炎发作,就去医院把阑尾割掉了。

真对不起,亲爱的阑尾,这些年你受委屈了,这些年你一直蒙受不白之冤,一直被人们诟病,一直被大家误解,一直被很多人无情抛弃。

说什么阑尾的存在完全是多余的,说什么阑尾会导致阑尾炎,会引发生命危险。真的好笑啊,到底是阑尾导致阑尾炎,还是人类自身的生活习惯导致阑尾炎啊。可是无知的我竟然也信了这个谬论,为了所谓的以防后患,把阑尾割掉了。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藏在阑尾里面的巨大秘密:它是一个存储了很多有益菌群的备份盘,当肠道菌群失衡时,阑尾会释放大量有益菌群。用最简单的话来说,阑尾家族是人体的天然免疫器官。因为阑尾家族的存在,我们可以少得肠道方面的疾病,还可以有效预防肠癌。而割掉阑尾的人会经常腹泻,稍微吃点油腻的寒凉的,或者抗生素就会腹泻,得肠癌的几率要远远大于不割掉阑尾的人。

我知道,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只想在此呼吁一下:不要再随随便便割掉阑尾了!阑尾真的很有用!请刀下留情!

清明,当我们纪念那些死去的亲人时,又有谁来纪念被我们割掉的器官?上苍赋予我们身体每一个器官都是有用的,是统一的,是整体的,是不能分割的,牵一发而动全身,因为,我们是人,不是机器。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