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不用上医院,又不花钱,希望大家把排寒疗法坚持下去(芙蓉师兄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大家中午好,我排寒正十个月了,黑白天都是六到八双袜子,(上班也是)两条毛裤,一次澡没泡过,不方便,有时间就泡脚。我以前分享过排寒的经历和好处,想说的好处太多,大概说一下,我的腰,颈椎,后背,膝盖,还有胆囊炎都是从排寒以后好多了,(好得多的多)月经也正常了,好多年的浮肿也改善了,胆囊炎没排寒之前一个月至少疼一次,疼一次就得三四天,还得吃药,大夫说需要把胆囊切出,想想害怕也就没切。排寒十个月以来就疼两次也不严重。也没吃药,半天就不疼了。

最近还有一个好处控制不住要给大家分享,就是我的屁股上长了一个旮瘩没有二十年也有十多年了,记不太清,也不知道是粉瘤还是什么,大约有核桃那么大,没上医院看过,头几天发现没有了,当时我想过几天再看看到底有没有了,现在发现没有十多天了,也没吃药,也没治,不可思议的它就没了,排寒疗法真是太好了,又简单又不用上医院,又不花钱,希望大家把排寒疗法坚持下去,假如说要是身体哪个部位长个疙瘩或是什么,是不是自己都不知道就排没了呢,坚持排寒吧,开始排寒的时候我对象说我就是个精神病天天倒腾那些破袜子,嘴上嘟嘟的念佛,前天我问他,我说你说我屁股上的大旮瘩咋没了,他说不知道,他还是承认排寒排没的能遇到排寒疗法和念佛法们都是有福报的人,感恩慧净上人,感恩净宗师父,感谢我姐朝阳赵荣把我带到这两个简单殊胜的法门,感谢群主和师兄的辛苦付出,让大家有信心坚持下去。好好念佛好好排寒就等佛爸来接咱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芙蓉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