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算收获了一个不爱生病的孩子了(杨艳)

还跟大家分享一个我自己家庭排寒案例,我家孩子今年8岁半,今年上小学二年级,因为体质不好,经常生病,几乎从幼儿园起,一两个月总要感冒一次,每次感冒就得吃一堆清开灵蒲地蓝,还有糖浆之类的,自己受凉或者同学传染都会让她感冒。

我是从今年2019年1月份开始尝试排寒疗法的,自己感觉有些效果之后,就开始也给孩子泡脚,从她泡脚到现在几乎就没有发生过像原来那样的感冒症状,有几次受凉了或同学传染,打几个喷嚏,稍微流点鼻涕,几天后就自动好了(前提是我给她天天泡脚),这在我们家庭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家人对给孩子泡脚还颇有微词,认为这么小的孩子泡脚可能对身体不好(人类的想法各式各样),但我坚持,力排众议,坚持给孩子泡脚(水温38度左右)。现在我总算收获了一个不爱生病的孩子了,我自己这半年也几乎没感冒过(即使感冒了,症状也比较轻),之前也是一两个月就要感冒一回。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回去感受尝试一下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