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上长了一个纤维瘤摸不到了(佛慈)

师父师兄们好,我分享一下我的排寒心得。我知道排寒疗法也一年多了,去年就在咱们群,经常看到群主师兄发进藤义晴的排寒疗法,苦口婆心的给大家解疑答惑,鼓励大家坚持排寒,我也受到影响,但并没有认真去做,只是泡泡脚多穿了一双袜子,当然效果不显著。我身体特别怕冷,整天有气无力,对什么事情也提不起来劲,乳房上长了一个纤维瘤如超大枣那么大,医生让做手术我不想做,吃了很多药,中药西药保健品火疗电疗按摩都没见效,困扰了我四年。受群主师兄影响今年4月13号下定决心认真排寒,每天泡脚后穿上排寒袜睡觉,也开始泡半身浴了,没想到才一个多月,一直越长越大的纤维瘤变得如花生米那么小,直到今天的几乎摸不到了,真的让我见证了排行疗法的奇迹,太感恩群主感恩进藤义晴的排寒疗法,感恩佛祖加持让我找到这么好的方法,分享出来给大家鼓鼓劲,希望身体寒气重的也积极排寒,调理好身体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郑州~佛慈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