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排寒疗法让我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芳草)

南无阿弥陀佛

佛坚师兄你好!

非常感恩你把我拉进排寒群!

我从去年7月初开始泡脚到至今,可以说没泡多少天身体就有反应了。小腿和大腿上都长小红点了。

左右两边的大牙去年一直都不好,泡脚后现在很好吃饭了。还有一些小毛病自然就消除了。

印象特别深的是肩胛骨痛(反应了),以前就有这症状。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醒过来后,我要起来上卫生间,突然间非常疼痛起不来了。我只能慢慢地用手撑着起来,后来趟下去也非常困难,知道这是排寒又反应了(后来没看医生,没用药,三四后完全好了),就是不知道会这么厉害,到现在还真没痛过了。

以前夏天都会踝关节和膝关节轮流起来痛。2016年下半年开始做念佛拍手操后,有好转的趋向,痛有减轻减少。泡脚后去年和今年都没痛了,走路很轻松。

以前我就有一年四季都穿袜子睡觉的习惯了。夏天两只胳膊会痛,右手更严重点,晚上睡觉要用两只袖套套起来,颈椎和肩也要用护肩穿好(冬天睡觉也护起来,但还是酸痛)。泡脚后穿厚袜子睡觉(穿两双)。今年整个夏天,我都没穿那些东西了,午睡有时偶尔还穿短袖,也能吹电扇了(以前风吹来和踝骨贴凉席上时,都有凉气渗透进去的感觉)。更开心的是两只手(洗澡)洗后背自如了。

原本以为这些老毛病是一辈子都好不了了,没想到排寒疗法让我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让我更快乐开心的念佛!

去年那天是徽信里看到宗柱法师分享的文章,觉得排寒疗法那么好,马上就点击二维码了。感恩法师的分享,感恩师兄马上把我拉进群里!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