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年的老胃寒病已经好了

各位师兄大家好,现在我把我近八个多月的排寒心得与感受给大家分享一下。

我从去年阴历11月初,开始泡半身浴,一个星期以后出现了手指关节疼痛,不敢下冷水的症状,过了大约5~6天逐渐好转。以后疼几天,好几天,到现在手指关节炎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一个月以后,发现多年的痔疮和漏管已经没有不适的感觉,可能是好了。

我以前经常爱上火,每天离不了两碗菊花茶水,排寒一个月以后不再出现咽喉疼痛口舌生疮鼻口出热气的上火症状了。

我第一次感觉到排寒反应是在泡半身浴一个多月的时候,半夜两条腿突然抽筋疼痛,醒后感觉两条腿冻的很冷,赶紧用两个热水袋分别放在腿下,还有一个装满热水的塑料壶放在两脚中间,并穿上袜子和秋裤进行保暖,这才暖暖的睡着了后半夜。从哪以后两条腿就离不了秋裤和毛裤,脚上两层三层袜子直到今年的四五月份,才把毛裤去掉,就连六七月份的伏天也没能离开秋裤和一层袜子。到现在为止我感觉到,我几十年的老胃寒病已经好了。我之前夏天晚上再热也得盖好肚子,今年肚子不用盖了,反而两条腿得盖好。

我几十年的气管炎见冷就咳嗽,现在我感觉肺部正在做自我调理。有几天就咳嗽吐痰,往外排泄脏物,有几天就好点,过几天又重了我感觉这是正在去病。

还有近半年来,我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前几年我开车走几公里都开始打瞌睡,现在一直开几个小时精神都很好。

还有我近几年来一直有耳鸣的症状,现在大有好转。

今年六月份我的体力劳动活比较大,饭量也增加可不少,一个月以后,体力活没有那么多了,但是饭量却没有减下来。一连十几天都是在晚饭后,开始鼻口出热气,口干舌燥嘴唇有裂开的感觉,这是我就大量喝凉开水,一碗水下肚就出一阵大汉,四五碗水下肚后汗水也就排完了,这是口干舌燥的感觉也没有了,上火症状也就好了。这是我就慢慢的研究这个事,最后,落脚到是食量过盛的原因。第二天我就减去一半的饭量,这样晚上的上火症状就再也没有了。我经过再三的思考,得出一个结论,也就是大量的排汗可以排出体内的垃圾,这些垃圾也就是体内用不完的营养成分,这些垃圾如果不被汗水排出,在体内会起到很坏的作用,它们可以使血糖增高,血脂变稠。久至会出现心梗和脑梗的症状。

我老伴血糖高空腹10.5经过八个月的大量排汗,现在已经降到8.5-9.据我看,半身浴对高血糖和高血脂也是有很好的疗效的。

另外我还有一事想请教师兄,现在像我们这农村里有很多中老年人都很需要这种排寒疗法,但他们大部分不会用智能手机,我想用言传身教的方法宣传排寒疗法,让更多的人得到好处,也可能让一部分人走上念佛的道路上来。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