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不好引起失眠

感谢我又再反复看书,腰部疼痛是寒气引的症状,是表明肾及消化器不好而引起瞑眩反应,反思我的过去,我给别人打工卖服装十几年,从未细嚼慢咽吃饭,因为要搞销售,看场子怕丟失衣服,总是囫囵吞枣速战速决,从而饭食过量,这种恶习十几年了,脾胃受损,这两年严重失眠,

去年到当地医院看中医,医生把脉看舌头说脾胃不好引起失眠,吃了二十服中药效果甚微,去年夏天8月遇到我们襄阳的佛利师兄,她告诉我她去了弘愿寺,因为在认识她之前我一直听净空老法师讲法及念佛六,七年,佛利师兄把《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这本书给我看,我只看前面几页,我的心特别安稳,以前虽然听经念佛,但对往生净土没把握,觉得自己忘念多心不清净,更谈不上念佛功夫成片,但老法师说念佛时只要念的清楚听的清楚信愿具足就可以了,因为信愿决定往生,念佛深浅是品位的高低,就算是下品下生只要到了西方极乐世界都是阿惟越致菩萨圆证三不退,最终都会花开见佛!遇到了善导的净土宗让我更加有信心更加安稳!真是书中所写本愿称名,凡夫入报,平生业成!

佛利师兄又把排寒疗法介绍给我,开始我接受不了去年11月份天凉了我才开始尝试,2个月后感觉特别好,胃也不疼了,一觉睡天亮,可是到了三月份,脚趾疼,到现在烂大脚趾天天流恶臭水,现在腰也疼,我体内积累的毒素真多啊!虽然身心俱疲,让我更感觉生命无常,人有这个肉身真是苦啊!今生一定死心念佛,求阿弥陀佛大悲慈父接引回西方老家!感恩排寒疗法!感恩我遇到的所有师兄!感恩所有的一切!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