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加排寒最适合懒人的(佛德分享)

上次泡半身浴(洗澡)是6月13日距今天(28日)正好15天,我也排寒整三年了,水温36°我感觉正好,泡俩小时后身上除了雪白的角质层外一点污垢都没有,现在我们这气温在25°~35°左右,我平时不洗澡,晚上泡脚后在睡觉前也只是用毛巾擦一下上身汗,洗洗脸而已,洗澡也就是泡半身浴后搓搓角质层而已,也不用沐浴露一类的东西,早上不洗脸用手摸一下眼角眼屎。

我感觉念佛加排寒最适合懒人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不饿就不吃,省饭,而且也不讲究吃什么了,因为怎么吃比吃什么重要;因为不喝水,也不需要走哪都带着水杯了,穿着方面除了穿多层袜外,也不讲究好看了,保暖就好,身暖心就柔软了,也不会再与人斤斤计较了,越来越单纯善良,面相也随之慈眉善目,年轻漂亮了,还省掉买化妆品和水果钱,如果是年轻女人,你爱人肯定支持你,衣服加化妆品加水果,一个月花销不少啊,另外腿脚还感觉越来越轻便,周围善良人就会与你结交,能量场就会越来越强大,朋友都愿意与你结交。

何乐而不为呢!

随感而发!

感恩经常分享排寒心得的各位群主和众位师兄们,是你们让我在排寒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佛德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