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的排寒经历(向冬梅分享)

我分享一下我两个孩子排寒的经历,我家大女儿9岁比较听话,认真排寒,每天基本穿长裤,袜子和鞋子,晚上半身浴半个小时左右,原因是两个月前,有次发高烧3天,将近40度,我唯一采取的措施就是排寒、半身浴,没有吃药,三天左右,高烧就退了,身体基本慢慢恢复。 那以后就更加认真的排寒了,,大热天也穿了我的棉裤,盖上被子,她觉得特别舒服 如果是按照传统的方法,肯定是带孩子去打针吃药什么的。

最近早晚温差大,这两天降温幅度特别大,,,我小女儿感冒了,特别严重又是咳嗽又是发烧,将近40度 ,但是我大女儿抵抗力就不错,我小女儿,她经常是打赤脚,不穿裤子和袜子(经常说爸爸和奶奶的影响,不准他穿裤子,袜子和运动鞋),感冒非常的辛苦,难受 ,但是没人能代替生病。

从这一点我可以感受得到排寒和不排寒的区别 孩子自己也非常清楚,这一次他也不肯吃药,非常认真的半身浴。 现在感冒明显好多了 我很感恩能在这里遇到排寒疗法,感恩能轩师兄给我分享排寒疗法

 

一一向冬梅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