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法简单介绍及个人体会(佛明 成道*九洋 )

排寒法简单介绍及个人体会《更新中》

排寒疗法是日本医生,进腾义晴,根据中医理论,及自身30多年的实践经验所创立,经济,不用花什么钱,不用吃药,不吃补品,没副作用,简单易行。
他发现寒气是万病之源,是毒素之首,寒气不除,疾病难愈。现代人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缺少运动,喝冷饮,吃冰冻制品,生冷水果,穿衣习惯等,吹空调,洗冷水浴,冬天脚部保暖不够等,造成体内寒气滞留体内,影响气血运行,导致亚健康,鼻炎,高血压,糖尿病,气虚乏力,面色苍白,疾病百出。
只要把体内寒气排除,疾病自然消除,身体自然康复。
排除寒气的方法非常简单方便,只要改变我们的穿衣,饮食等生活习惯,即可排出体内寒气,方法简单容易,效果神奇迅速,因为不用任何药物,所以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简单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方法,要祥细了解可看书。

一,穿多层棉袜,不论夏天,冬天,白天,晚上,根据自己条件和实际情况,穿六至十双棉袜都可以,越多效果越好,里面那双用五指祙,有利于透气排寒,外面的棉袜要保暖,宽松,勒得太紧脚趾会痛受不了,影响气血运行。
二;夏天也应穿卫裤保暖,或穿棉毛裤,保持下半身温暖。上半身保持凉爽,要穿少,保持上凉下暧。
三;每天泡半身浴,手和胸部以上露外面,保持头凉脚暖,泡半小时,寒气重的可泡一个时,根据自身条件。没条件可每天泡脚,时间长一些。泡好后马上穿好袜子,以免着凉进寒气。
四; 饮食要求,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菜嚼透,一顿饭最好吃二十五分钟以上,到半小时,感到有饱感即可,防止多吃,影响消化,在体内成为毒素。早餐以六七分饱,中餐以七八分饱,晚餐以五六分饱即可。慢吃对减肥也特别好。
狼吞虎咽,吃饭太快,往往易吃多,影响消化吸收,也增加肠胃负担,多余食物会成为毒素,在肚子里堆积脂肪,造成肥胖,伤害身体,影响健康。
五;晚上睡觉,可用热水袋,放脚踝部或脚底,寒气严重的膝部也可放,肚脐也可放。中午午睡也可用热水袋,增加脚部温度,有利于寒气排除。睡觉也穿卫裤,或棉毛裤,被子盖下半身即可。
六,保持心理健康,放下自私心理,避免负面情绪。

我个人体会《法名:佛明》

我的排寒经历记录《1》
2018.6.10~6.19,共计约10天

2018,6.10开始
在《称念弥陀专复专》公众号看见
方法简介
1开始看书《排寒治百病》网络版
这是佛坚师兄整理的简体版,
后来我在淘宝买一本原版,繁体字,19元,送给朋友了

2家里养的君子兰抽剑《已经三年没开花了》突然开花了,开的出奇的艳

3买袜子《在商场》,穿线裤,用护膝
泡脚,开始先穿3双袜子,逐渐增加到5双

4连续4天,头出大汗,身体异常轻松
关节灵活变软,精神非常好,《原来关节僵硬,腿痛,后背痛》,信心大增

5连续3天,拉肚子,胃部轻松《原来胃不好》

6后背出汗,发热《原来后背发凉,咳喘》
咳喘大幅度减轻

7排寒袜子到货,排寒袜子非常舒服,原来的普通袜子紧,不舒服,又购买了套排寒袜子,还没到货。方便换洗。

喝婆婆丁和菊花泡水,胃部胀痛,通过和群里师兄分享,说这两样东西寒性太大,停止后
胃部好转,现在不喝了,以前每天喝很多水
现在喝水也减少,也不觉得口渴了

8,6月14左右小便黄色浑浊,连续4~5天
6月18左右,由黄色浑浊变得清亮

9,6月17《可能出现瞑眩反应了》
身体突然很疲惫,胃部胀痛,吃水果,
胃就胀痛
非常困倦,身体也很沉,腰部有些痛
仿佛回到以前的病态

晚上睡觉脚部加热,《前几天没经验,脚下加热用电褥子,水袋加热,由于过热,老是蹬被子,导致脚部着凉》现在调整好了,多穿几双袜子,腿上睡觉带护膝,不容易着凉,开始不舒服,过两天就习惯了,这几天保温做的挺好,脚下暖暖的

这几天才逐渐达到书上的要求,才开始一直在摸索经验,现在有点上路了

10,以前的记录,是回忆大概整理的,今天开始做记录。为后来人留点经验吧

11,6月19日,天气16度~25度,穿5双排寒袜子,线裤毛裤护膝,换布鞋,下身暖暖的,
很奇怪,一点也不觉得闷热,腿部很舒服,原来的脚气没有发作,而且好转了。咳喘减轻很多,原来吐痰特别多,现在很少了,昨天上6楼,基本没有喘《以前上楼就喘》这几天就是觉得腿很沉,早上特别困,起床之后从7点睡到9点。

12昨天吃几个柿子《比较硬》胃部胀痛,下午吃饭细嚼慢咽,胃部不痛了.就继续学习排寒法,书还没读完那

13.这几天把方法介绍4~5个朋友,有3人出现病痛明显减轻,信心更加增强。就是总结一条
太好了,尽量介绍给更多的人。

回忆可能不周,尽量全面。因为我是学佛人
记录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经验。自己也是一部一步调整,看书,和大家学习分享,做的不一定对,毕竟接触这个方法才10天,但是本着一个原则:实话实说。

感恩大家,感恩所有,感恩分享,特别感恩佛坚师兄多我的支持,感恩大家,谢谢你们!

以上6.19日以前

6.19
早上,吃煮水果,桃子荔枝香蕉
别走一番风味
今天身体不在沉重,身体有力,气色变好

第二阶段

6.20
腰部坠痛,过一天缓解
其他正常

6.21
晚上跳念佛健身操
身体感觉特别无力,胳膊腿抬起费力

6.22
早上4.20念佛健身操,胳膊腿恢复正常状态
就是腿关节有点
五双袜子,脚底踏电热板
脚骨头都凉,
晚上念佛健身操,感觉浑身特别无力

6.23
早上4点起来,念佛健身操,无力状态消除
就是腰部坠痛
看舌苔,原来白苔很厚,现在白苔减轻
小便有点发黄色

今天晚上气温26度,我穿5双袜子
感觉冻脚,腿也特别冷

6.25
流鼻涕,感冒症状出现,晚上泡半身澡
症状消失
五双袜子,脚底冰凉,运动,好些
换回力鞋《排寒法推荐的鞋》,这个鞋比较好
底子厚,还透气,挺舒服的,就是鞋面比较矮
稍微有点夹脚,不过还可以《因为是网上买的,没法试》

舌苔进一步恢复正常

6.29日
身体有力,舌苔大面积变为正常,最里面还有一块白舌苔
舌头侧面,由深红色,变为浅红色
脚底冰冷状态,变得不太冷了
大便成型

体重由原来的160减为156,在没有变化

气管没有明显变化,原来气管不好,咳嗽痰多
这几天没有明显变化

身上无力状态,得到缓解
脚气得到极大改善,没有再犯

我身体好的这样快,我总结几点:

坚信排寒,按要求做
做念佛健身操每天2小时
早晚共修念佛
多做利人的是,心量要打开

6.30
嘴唇,起泡,
今天咳嗽厉害
这一定是暝眩反应,因为好久没这样咳嗽了

7.3 咳嗽吐痰多 换上春秋运动鞋,脚热了,身体很轻快 舌苔进一步好转,证明内脏好转 体重继续下降为155斤 7.4咳嗽更厉害了 连续咳嗽5天了 脚下也很凉 胃部很胀痛 我的主要病就在胃和气管 现在这两个地方暝炫反应最严重从6.30到。

7.10这十一天。 其它症状较轻,咳痰严重每天都吐出大量的痰液 上身有时发热 今天已经11天。我知道,这是排毒反应

7.12继续咳嗽吐痰,排毒

7.14 体重下降至152,原来是160 身上多处长红包包 继续咳嗽吐痰排毒 7.16 咳嗽吐痰17天,排毒状况减轻

7.17 入伏,6双袜子,脚底不敢沾地 冰凉,身体头上,多处长红包 大面积排毒 7.25 继续咳痰排毒 体重有所增加 身体多处长红包,头上也很多 这是通过皮肤排毒 胃部很敏感,吃多一点就疼 原来颈椎病,后背有一个很硬的包 不见了,脖子活动起来也很灵活 颈椎出现很大好转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