溃疡性结肠炎好了(佛坚)

这个是一个实践后才会有体会的。这个办法一般不会很多人接受。因为夏天大部分人是光脚,让他们穿袜子是很难的。寒从脚起是一个基本的道理。

办法真的很简单:
每天泡30分钟脚,水温不要高,40度以下,37-38度。
每天穿多层袜子,不管白天晚上都穿。我从一双袜子开始,现在穿5双。
晚上在晚底发一个发热的东西,如热水袋。

使用之后身体会出现排寒反应:如拉肚子,皮肤出红点,全身无力等排寒反应。每个人的排寒反应都不一样。这是书中有交代的,不用害怕。

我20多岁就得了溃疡性结肠炎,一直时好时坏。今天正好又复发了。溃疡性结肠炎是大便出血,有浓血便。我开始想用药,药都买了。但正好得到这本书,就决定试试。开始几天就脚痒,后来全身起红点,我知道是开始排寒了,认定会有效果。大便的情况开始几天没有改进,但一周后就少了很多血。到了三周时完全拉很好的大便!

还有一个细节忘记了,当我穿了4双袜子时有一天身体开始“发烧” ,37.4C,但这个不是感冒,是身体提高体温开始排寒,一直烧了三天,当时也很害怕的,所以就减少了袜子的数量,结果烧就退了。

昨天晚上天气 24C ,盖一条空调被。 穿了5双袜子睡觉 ,脚不冷,但小腿嗖嗖地冒凉气,像在冰水中一样。以前没有穿袜子睡觉不会有这种感觉。睡觉时正是排寒气的高峰期。

这段时间正在修复髋关节和 肋骨!!这个办法主是逆向的去病,病如何生的 就如何 逆向的没有了!逆向的过程就是自动的修复身体。

这几天开始了第二波的瞑眩反应。髋关节,屁股下面,肋骨都开始痛。因为知道是排寒气的结果,所以不是加重了,反而是身体好转的表现。昨天晚上睡觉中感觉屁股下有被刀子划了一下的感觉。今天中午就感觉屁股痛没了(可能之后也会再痛的,就这样会反复N次,一次比一次寒气少)。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