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始穿袜子睡觉感觉很热或睡不好(佛坚分享)?

有朋友问了这个问题。我自己之前也是睡觉不穿袜子的。开始学习排寒法试穿了一双袜子睡觉,感觉非常不习惯,到半夜就脱掉了。后来只试了半身浴 和 用电暖袋暖脚。用电暖袋暖脚很舒服,过了几天还是晚上不穿袜子睡觉,只在脚底放了一个电暖袋。几天之后白天穿2双袜子,那天中午出奇地睡了一个好觉,我知穿袜子睡觉一定会对睡眠有好处,我想当天晚上也试试穿2双袜子睡觉的美妙感觉(想重复当天中午的那种体验),但那天晚上失败了,几乎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但第二天成功地穿2双袜子睡了一个好觉,之后就习惯了这种方式,也慢慢穿了更多层袜子。

所以开始穿袜子睡觉是不太习惯的,但慢慢地适应就好了,袜子从少穿起,慢慢增加!

后来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那就是 :为什么穿多层袜子后脚反而感觉冷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