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义的排寒生活

排寒生活第一天(20180706)

今天开始正式排寒,在单位办公室穿两双袜子,手臂就没有感觉冷了。平时进空调房手臂就特冷,要加衣才行,今天一上午没加衣。
正式排寒之前,有一段时间穿一双袜子睡觉。

以前觉得一个人穿很多双袜子很奇怪不正常,抵抗,不愿意接受,直到看见这种信息好几次之后,才决定去了解了解,当把电子书看完,才觉有这么好的排寒方法!穿多层袜子是一种观念突破,不可思议!我之前学过一点点原始点,所以能接受这样的观念。

还没实践,我已完全相信它的效果!信者得救,哈哈哈,真开心遇到这样完全不求人的好方法,感恩作者感恩一切因缘!

白天在家里没开空调,有吹风扇,穿一双棉袜。精神不错。
晚上睡觉前泡脚,用自己感到舒服的水温泡,而不是用热水泡!很多年前就知道泡脚好,桶也买了,药也买了,但从来没坚持几天,原因就是方法不对,每次都用好热的水,一开始脚下不去水的那种热。而用自己感到舒服的水温泡,对我来说,是一种观念的突破和转变,泡着很轻松也很放松,也有信心坚持下去了。

书还是多看呀,要重复的多看几遍,里面有宝贝呀,很多问题书中都有答案,作者几十年的心血,我们轻易就能得到,真是太幸运了。

祝自己晚安
也祝朋友们晚安吉祥。

 

排寒生活第2天(20180707)

今天事情有点多,快十点了才泡脚,中途换了一次水,第一遍水温低一点,第二遍水温略高,有出汗,及时用干毛巾擦了。 今天白天穿一双五指袜,凉拖鞋,忙了一天,有点累,但精神还行。以前的话,稍做一点事就疲惫。 昨天晚上穿两双袜子睡,开空调,除湿模式26度。肚子腹部很凉,用双手敷上面好久才舒服一点。目前还很任性,随顺自己的习惯难改。像我这种刚强难化的人只能慢慢来。 也没什么很严重的病,偶而有点痛风,颈椎病,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眩晕症。想写分享日记是为了观察自己,坚持下去,希望不要误导大家,愿望人人都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祝夜梦安乐!

 

排寒生活第3天(20180708)

昨晚两双袜子,关门关窗没开空调没吹风扇。但失眠了!
爱看人缺点,把别人的负面变成自己的障碍,爱管闲事,把别人的是非问题变成自己的烦恼。当脑袋变成了垃圾袋,当一颗心不能装事又偏偏爱管闲事,而自己又并没有力量的时候,不失眠才怪呢。
失眠消耗了我很多的能量,身体变得更寒了,早点起来人是懵的。

重新到书中找答案:

“当精神不安导致寒气堆积,内脏功能就会受到影响,使得五脏及五情都变得紊乱;五脏是「五脏六腑」中的五脏,五情则是「喜怒哀乐欲」等五种感情。所谓「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 肺、恐伤肾」,焦躁易怒会造成肝脏受损,而肝脏受损又会让人更加易怒;同理可证,多思忧虑会伤害消化器,而消化器受损又会让人更加胡思乱想、钻牛角尖。由此可知,每个人的性格倾向都会对健康造成不同影响,可说是「性格决定病症」”。

 

排寒生活第4天(20180709)

昨晚穿3双袜子睡,脚感舒服,夜起两次。
今天气温最高有34度,白天在单位穿3双袜子,在家里穿一双袜子,老公笑我,说别人会以为我是颠婆(神经病),哈哈,自己的健康要紧,管别人说什么呢!
最近感到瘦了一点,身体变轻变软了一点。
一会儿睡觉准备穿4双袜子,加油!


夜梦安乐!

 

排寒生活第5天(20180710)

昨晚穿4双袜子及平常的睡衣裤,开了空调睡,手臂有些酸,又起来加了一件长袖,夜起一次。早上醒来有点昏昏沉沉。

今天气温最高有37度,白天在单位在家里都穿3双袜子。
午睡之后还是昏沉,感觉脚凉,它在叫我泡水,于是中午就泡了脚,出了汗,又用按摩狗梳头,头昏的情况缓解了许多。

新买的长袜子洗好晒干可以用了,晚上穿短袜又开空调,脚肚还是凉,这种到膝盖下长袜应该更有效。
身体差了,既怕热又怕冷,冷热都是关口。

前两年根本不敢受风,自从穿袜排寒后,白天晚上在空调房,也是很难得了。

感恩《百病起于寒》
感恩群主佛坚师兄
感恩一切因缘


夜梦安乐!

 

排寒生活第6天(20180711)

昨晚穿4双袜子,最外面是一双可以拉到膝盖下的厚长袜。脚肚不凉了,更爽的是,整个肚子里的细胞仿佛被激活了,有一种充盈感。 其间关元周围有过一阵痒,身体的毒素正慢慢的排出来。排寒是一种生活方式,不着急的。 最近吃饭的速度慢了,量也减少了点,皮肤却变细腻了,这是意外的收获,能保有精气神,能保持头脑清晰清醒,就已经很感恩了。 祝 夜梦安乐!

 

排寒生活第7天(20180712)

昨天晚上,睡前穿上4双袜子,再加一双冬天的棉袜套。大概过了两小时左右,感觉脚有点烧,就脱下了袜套。 就这两小时,就象用了猛火一样,立马就产生了效果,头皮有瞬间出气感觉,接着左侧肋间隐隐作痛,左侧的乳房、左侧的手指发痒,手臂怕热,自动不想盖被,以前气臂都怕冷。又口干,又夜起,一夜都没睡好。 白天,不痒了。肋间还是隐隐作痛,下午,隐痛转移到了右肋,右小脚趾痒过一阵。晚6点多,隐痛基本消失。 虽然折腾了一夜却加深了我的信心。多一层袜子就多一份火力,看你能承受几分就用几分。但书中说穿袜排寒的原则最少要4双。我白天穿3双,还没达到原则,因体质弱反应快,先准备几天让身体有个适合过程。 近来精力都放在了排寒,几乎忘记了我的本尊阿弥陀佛。这些日子身体虽有轻安欢喜,还是觉得,最终极最究竟的健康养生就是往生极乐净土,永远不受病痛之苦! 妄念特别多,要加油啊。 祝师兄们 夜梦安乐! 遇见最健康最美丽的自己!

 

排寒生活第8天(20180713)

白天4双袜子,晚上5双。 今天胸部紧,右侧后背隐痛。 作好心里准备,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什么样反应,身体的每一个地方,任何一个时间点,或轻微或严重,或缓慢或剧烈。 突然犹豫了,不知道还要不要每天发群里,也许不用天天发了。 祝 晚安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