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桔饼丸-祖传特效治疗哮喘感冒咳嗽的秘方

红糖1斤、

 

老姜1斤或小黄姜

橘饼1斤(淘宝上有买)

白胡椒1斤 (比例1:1:1:1)

 

制作方法一:

姜洗净凉干切碎、橘饼切碎、白胡椒颗粒打粉与红糖打碎。四种一起混合轧碎放入容器一周(不要密封),存放在冰箱,七天后便可食用;如果能用老式腌菜坛,盖口散一圈盐,吸潮,然后放置阴凉通风,低温处更好,放置时间越久效果越好,一年以上效果更佳。

吃时根据自己情况一起煮(一汤勺或二汤勺加一碗水,水煮开三五分钟即可吃,如果严重患者象煎中药一样二碗水煮一碗水或是半碗服用,效果明显)。 

制作方法二:

1、姜粉1斤、白胡椒颗粒打粉1斤、橘饼1斤绞碎、红糖1斤。

2、搅拌放入碗或盆中,红糖加少量热水化开与其他三样搅拌均匀后,稠形如膏状即可。

3、直接在开水锅蒸锅内隔水蒸10-15分。蒸锅的水不要超过盆中。

4、蒸好后放凉,可用玻璃制品放在冰箱内保存,随取随用。

5、若方便第一次平时吃药习惯的人,也可将其搓成药丸形状,孩子小的可成小丸子(像香港保济丸大小),搓得过程中如粘手的话,可用少量炒熟或蒸熟的面粉撒至盆内搅拌

5、制作成小药丸子形状便于孩子入口,大些丸子方便老人或有常服药丸的人食用。

    此方合适因感冒、发烧、咳嗽等受寒邪入侵的症状,感冒是万病之源,皆应寒凉入侵身体,感冒初期用此方,效果显著。

    感冒之人,平时应注意需温热饮食切忌寒凉,因癌细胞喜寒怕暖,出自日本结石医师的《温度决定生死》的科学结论,穿衣同样应优先考虑保证身体的健康温度,然后方才考虑美观大方,综观周围现代的人着装有些怕是有些本末倒置了。

   针对现在许多老人、孩子、年青人易生病的体质,提供一个食疗方法十谷粥,日日食用,效果显著。

    所有治病原则离不开“三分治,七分养”,重点在于养,《黄帝内经》中“五谷为养”,每餐要吃身体需要的,而不是嘴巴想吃的。真正我们的五脏需要的营养是来自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谷类等胚胎类植物的精华。因一谷滋养一个脏器。如多吃玉米可以调补脾脏、食用黑豆可补肾,补元气、食用大黄米或小米、红豆可调补心脏、麦仁助补肝脏等,每日为身体提供它们所需要的能量,它们才能正常工作为我们提供能量。

    身边许多人用此食疗方法,调整好身体的朋友很多,因此信者得好。能调理各种疑难杂症,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健康的五谷类的杂粮十谷粥:莲子,麦片,红意仁,糙米,黑米,红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黑豆,红豆,黄豆,生姜等量混合一天三餐煮粥或饭都可以,配上家乡自制的下饭小菜,诚祝有缘看到此文的家人们常食此方,顺祝此生笑口常开,知足常乐,助人为乐,健康平安!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