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德的排寒分享

昨天和今天瞑眩反应厉害,昨晚上半夜咳嗽睡不着,下半夜就不知道啦,今天白天还在咳嗽,不能上厕所,蹲下就咳嗽的厉害还想吐,嗓子痒痒的疼,还像感冒似的流鼻涕了,白天想补个觉都不行,老是咳嗽~排寒加速了。白天5双袜子穿41码鞋,穿秋裤外穿厚牛仔裤。一切都欢喜受!感恩阿弥陀佛!感恩群主!感恩所有的莲友师兄们的分享!感恩一切!

咳嗽加流鼻涕已经有两三天了,特别是昨晚快睡觉了那鼻涕就像自来水管似的,那喷嚏就像装了子弹似的连发,咳嗽也开始强烈起来~都不让人消停一会儿;

我泡两包姜枣茶喝后开始泡脚,半小时后背微微出汗擦脚起身,穿多层袜。

躺在床上,鼻涕感觉少了,咳嗽却没完没了剧烈起来,我念着佛号在想,业障和病毒都是自己所造,阿弥陀佛已经替我消去大部分,这点必须自己来承受,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咳嗽一声念佛号一声,不知不觉中就睡着啦,今早上醒来感觉嗓子一下子不疼了,鼻涕也很少了,因为没睡好觉感觉有些头晕~排寒真的很神奇啊,如果搁以前有病只能吃药还不一定好的那么快呢,感恩阿弥陀佛!感恩佛坚师兄!感恩所有的一切!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