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疗法日记(佛荣)

“排寒疗法日记”

2018年6月22日
今天是排寒疗法的第二天,第一天什么感觉也没有,今天自天穿四双袜子,厚裤子带护膝穿秋裤,晚上用艾叶泡脚半小时,穿四双袜子,感觉脚冷,又加一双毛袜子,还是冷,又加一双毛袜子就不那么冷了,一会上半身前胸后背冒凉气,头顶,脚心也冒冷气,挥身冒凉风,下半夜就热,烦燥也没睡好,直到三点多才睡觉,六点多起床。

6月23号
昨晚虽没睡好,但精神还好,什么活也干,昨晚排寒今天反而感觉身上轻快许多,晚上没什么感觉。

6月27号
白天穿四双袜子棉拖鞋,穿秋裤,睌上用艾叶泡脚四十分钟穿四双袜子又套一双毛袜子,一会胸部出冷风,整个胸膛感觉冰凉待一会,我就把被子盖到脖子下,脖子和头顶冒凉风,很凉大约一点左右脚底开始热膝盖开始出汗,再往后热的很烦燥我就把所有袜子脱掉,结果不冷,不热也不冒冷气了,看来多穿袜子是排寒的关键。

6月28号
白天穿三双袜子,秋裤棉拖鞋,晚上用姜片泡脚四十分钟,睡觉穿四双袜子一双毛袜子,十点睡觉很舒服早上醒来感觉舌头发硬,照镜子一看,整个舌头是紫色的这说阴虚舌右边起了一个很大的血泡,这是不是把肝火排出来了一点也不疼早上六点起床这么多年从来没睡这么多觉。

6月29日
白天穿三双袜子棉拖鞋秋裤,带护膝,一天很好,没出门,晚上用艾叶泡脚四十五分钟,一开始脚底很热,坚持一段时间,很热就把毛袜子脱了,上半身出汗,前胸,手背一直出冷汗,睡的很好,五点多起床,照镜子发现舌边的血泡没有了,这明显`是排寒反应,叫以前好几天不敢吃饭,这几天还有一个明显的感觉能喝水,能睡觉。

这是我十几天排寒的感觉分享给师兄们愿大伙这坚持,这是上天賜给的法宝
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排寒疗法的发明者,倡导者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