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体质的排寒实践(佛加)

6月10开始排寒
我是属于极寒体质,多病体虚爱出汗。下面我分享一下我的排寒记录:第一天穿三双袜子,第二天穿四双袜子,第三天穿五双袜子。之后一直保持最少六双袜子。

第一天感觉脚底凉晚上睡觉捂的受不了,脱了
第二天晚上睡觉后颈出汗,右头顶震痛一下(有偏头疼病)
第三天一运动就出汗,晚上脚趾有凉感
第四天颈椎有微疼感(颈椎肩膀不好)第五天脚跟麻疼,第六天左肩膀疼,第七天热炕烙腰,腰上出了很多汗感觉很好,第八天四肢无力月经正常,(月经不调)第九天脖子疼一天。第十天嗓子疼,(嗓子有病已有大半年时间了,西医说慢性咽炎,打针吃药贴排毒贴未见好转,中医说梅核气,肝郁气滞上火引起的吃了三副中药,改善了一些但是效果也不明显,之后开始进行排寒,停副一切药物)第十一天乳腺疼(乳腺不好)之后几天没有记录,持续嗓子和乳腺有不适感。宗上所述都是晚上泡脚,穿多层袜子,尽量吃八分饱,喝温水。

6月23号开始半身浴持续嗓子痒乳腺有不适感,24号头疼25号四肢乏力嗜睡26号嗓子上痰有异味。27.28号脸肿眼睛疼29号耳朵疼,肩膀疼30号耳朵疼,嗓子左侧深处仍有异物感疼痛,7月1号嗓子第二次上痰有异味异物感加强。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